第435期|2017.04.10|記者:王政
巨大旅遊 運用俄羅斯航空航網優勢 打造多款優選行程
▲透過俄羅斯航空的串聯,巨大旅遊為市場提供最多元的俄國商品選擇。

純俄10天、俄波11天、俄波波13天 任君揀擇

長程線旅遊專家-巨大旅遊,掌握一手俄羅斯航空機位和票價優勢,打造多款經典俄羅斯行程,並透過俄羅斯航空的延伸航點,包裝出俄羅斯+波羅的海3小國、波蘭等產品,提供同業最佳銷售選擇。
 
巨大旅遊副理林珮婕指出,俄羅斯航空多次獲評為「東歐最佳航空公司」、「俄羅斯年度最佳企業」等殊榮,以極佳的飛安紀錄、頂尖的客戶服務,和創新多元的機上餐食等優勢打造卓越的飛航旅程。值得一提的是,旅程採用俄航全新B777-300,座位空間寬敞舒適,機上娛樂系統豐富完整。同時,巨大亦運用俄航內陸段優勢,莫斯科-聖彼得堡-莫斯科,1.5小時航程輕鬆抵達目的地,為旅客大幅節省寶貴時間。
 
行程部分巨大首推「北國童話俄羅斯10日」,巨大嚴選莫斯科與聖彼得堡最經典元素,前者包括紅場、如同地下宮殿的地鐵之旅、俄羅斯3大瑰寶之一的馬戲團表演;後者則羅列了冬宮、夏宮、凱薩琳宮,以及彼得保羅要塞。同時,巨大更加上金環3鎮的優美風光,以及如杜蘭朵宮殿餐廳等味蕾大開的美食饗宴,要讓旅客看到最完美的俄國之旅。
 
除了純俄羅斯的行程外,巨大也運用俄航延伸推出「俄羅斯+波羅的海3小國驚豔11天」,讓旅客走訪塔林舊城區、里加舊城區,以及維爾紐斯舊城區等歐洲保存最為完善的中世紀建築與世界遺產。同時, 旅客亦可選擇「俄
羅斯+ 波蘭+ 波羅的海3小國13天」,不但深度遊俄羅斯2大名城,更安排搭乘波蘭城際快速列車,以及國內段的串聯,透過華沙進、莫斯科出,讓整體旅途更省時舒適。
 
產品包裝優勢
1.俄羅斯航空一手機位和票價全力支持。
2.經典俄國10天走遍聖彼得堡、莫斯科經典元素。
3.用延伸串聯波蘭、波羅的海優美風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