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0|記者:林宥蓁
巨匠旅遊 璀璨俄羅斯強打6晚5星酒店 限量7團體驗奢華Hermitage

▲夜晚的克里姆林宮呈現璀璨、絢麗的風情。

掌握多家航空優勢 打造10~14日精彩俄羅斯熱銷選項

巨匠旅遊以規劃高端、高品質、質量兼備旅遊產品享譽同業市場,不僅嚴選精緻美饌、優質酒店,別具巧思的行程規劃更是推陳出新,帶給市場多元且精彩的感受。巨匠旅遊歐洲線控副理項孟汝指出,因應今年俄羅斯旅遊旺盛,巨匠旅遊搭配俄航推出10~14日系列產品,提供同業豐富的銷售選項。
 
「鎏金歲月~璀璨俄羅斯10日」力推最強酒店!保證入住莫斯科紅場週邊步行8分鐘內即可抵達的5星酒店,包含Ritz Carlton/ST. Regis/National,盡情感受不一樣的紅場夜晚。而聖彼得堡除了5星Corinthia Nevsky,更有限量6/3、10,7/1、8、15,8/5、19僅此7團可一睹Hermitage的風采,打造最優質的旅宿體驗。餐食部份除了3大宮廷宴,更是獨家包裝充滿文人雅仕氛圍的人文古典餐廳,享受美食伴書香。另有修道士的秘密風味餐、莫斯科河遊船饗宴、總統級國賓餐廳,寵愛巨匠貴賓無上限!
 
「琥珀之路~俄羅斯.金環.波羅的海3小國13天」前俄羅斯的國防重鎮-加里寧格勒,在琥珀之路享受淘金的樂趣,特別安排莫斯科與金環三鎮之間以快速火車接駁,1.5小時即可抵達,大幅縮短5~7小時的拉車時間。
 
「俄羅斯.波蘭.波羅的海3小國.加里寧格勒琥珀狩獵之旅14天」,規劃克拉科夫北進、莫斯科南出,不走回頭路。前往境外飛地-加里寧格勒,深度漫遊波羅的海3小國,特別造訪拉赫馬國家公園、隆黛爾宮,波蘭的鹽礦城、北部的格但斯克等地,行程相當豐富。
 
產品包裝優勢
1.鎏金歲月10日強打市區地段優越、高端奢華的5星酒店6晚。
2.特別安排快速火車從莫斯科到金環,大幅縮短拉車時間。
3.掌握俄航機位,打造多元精彩俄羅斯產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