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0|記者:張偉浩
可樂旅遊 堅持產品不漲價 穩固應有品質 創造市場競爭力

▲可樂旅遊產品部歐洲線線控副理劉欣穎。

以俄羅斯航空綿密國內段優勢 完整遊覽大金環5鎮

可樂旅遊在2016年的俄羅斯產品表現亮眼,而今年面對俄羅斯市場漲價風波,不但不反映成本,將售價維持在5位數左右,讓同業在銷售上更具競爭力。可樂旅遊產品部歐洲線線控副理劉欣穎指出,產品透過俄羅斯航空
的綿密內路段優勢,讓旅客從莫斯科輕鬆前往聖彼得堡,省去8小時的火車車程,能有更多的時間深入大金環5鎮。
 
以「5星雙飛俄羅斯~6晚5星飯店、3大宮廷宴、遊船午宴、大金環5鎮10日」來說,有別於市場上安排的金環3鎮,特別加入雅羅斯拉夫、羅斯托夫2個僅歐洲及日本觀光客深度造訪的特色城鎮。以雅羅斯拉夫來說,除了是第1位女太空人的出生地,還有先知伊利亞修道院,是全球旅遊家最鍾愛的俄羅斯文化根源藝術寶庫。
 
而羅斯托夫古稱《偉大的羅斯托夫》,是金環中保持的最完整小巧的城鎮,除了有濃濃的東正教色彩,更顯得不商業化,像是有特色的蜂蜜市集,還有藝術價值極高的溼壁畫,是旅客必遊雙鎮。產品也特別安排RADISSON集團之觀光餐廳船,旅客可一面享用遊船上豐富餐點,愜意欣賞河岸間知名的特色景點。
 
可樂旅遊亦利用俄羅斯航空延伸點包裝「俄波波、洲際列車、2晚5星13日」產品,除了探訪一系列世界文化遺產,還特別遊覽隆黛爾宮,是義大利天才大師,也是俄羅斯聖彼得堡冬宮的創造者所設計,為當時的柯爾蘭公爵比龍所打造的夏宮,增添產品可看性。
 
產品包裝優勢
1.俄羅斯航空一手機位和票價全力支持。
2.經典俄國10天走遍聖彼得堡、莫斯科經典元素。
3.用延伸串聯波蘭、波羅的海優美風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