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0|記者:張偉浩
世邦旅遊 跳脫傳統8天產品 規劃俄10天俄波波13天優質新選

▲世邦旅遊歐洲線線控協理周祖修。

備妥俄航5~9月旺季機位 6月莫斯科永晝季節飯店

世邦旅遊在5~9月最適合旅遊季節,掌握俄羅斯航空充沛機位,包裝「5星風華絕代~俄羅斯雙城、金環之旅10天」、「斯拉夫之戀系列~俄羅斯+波蘭+波羅的海3小國13天」產品,跳脫傳統8天短天數產品,給予同業進階版的銷售契機。
 
世邦旅遊歐洲線線控協理周祖修指出,2016年世邦旅遊在俄羅斯市場開出紅盤,1整年有40團的好成績,面對今年房價、簽證、匯率漲聲四起,世邦旅遊依然堅持高質感、不反映成本,將產品路線、住宿等級、內容拉到最尖端位置,而且提前預定6月聖彼得堡永晝季節飯店,讓同業銷售無後顧之憂。
 
以「俄波波13天」產品來說,運用SU的優勢能夠當天抵達莫斯科,延伸到華沙也能在晚上8點抵達,並領先市場,率先規劃波蘭境內高鐵EIP,讓旅客從克拉克到華沙輕鬆寫意。也因為路線順暢,除了能夠遊覽克拉克、華沙的重要景點,像是世遺維利奇卡鹽礦、集中營,還能夠順遊市場鮮少走訪的波羅的海3小國。飯店部分,安排夜宿波蘭、莫斯科5星飯店、享受斯拉夫民俗晚餐秀。周祖修強調產品中還包含俄羅斯5天4夜,2大名城的精華不錯過,像是聖彼得堡3大主宮、杜蘭朵、馬戲團、夏宮巴洛克風味餐都一並安排,玩足11天,堪稱市場最強商品。
 
而「俄羅斯10天」則安排6晚5星飯店、3大宮廷宴、4大好禮相送(聖彼得堡涅瓦河遊船、俄羅斯木製套娃、伏特加酒、巧克力每人1組)。周祖修指出,目前世邦旅遊銷售已達4成團量,像是未來的端午、中秋、雙十連休,以及暑假檔期都已經陸續成團,世邦旅遊絕對給予最高後退,歡迎同業加緊腳步,跟上獲利列車。
 
產品包裝優勢
1.掌握SU5~9月充沛機位,包裝俄波波13天、俄10天。
2.領先市場率先規劃波蘭EIP高鐵,順遊波羅的海3小國。
3.俄羅斯10天高規格,安排6晚5星飯店住宿饗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