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7期|2020.12.14|記者:蘇巧君
全台最高海拔穆斯林友善場域在梨山

▲邀請穆斯林民眾組成八卦山新發現旅遊團感受台灣之美。

八卦山新增20處穆斯林友善旅遊場所 款待每位貴客

穆斯林人口將近全球人口總數的三分之一,為因應國境開放後穆斯林遊客市場,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積極輔導轄區業者取得穆斯林友善場域認證,參山處所屬梨山遊客中心海拔1,956公尺,通過認證後成為海拔最高穆斯林友善遊客中心,而梨山文物陳列館今年也通過認證,成為目前海拔最高的穆斯林友善場域。提供穆斯林旅客更加便利完善的旅遊環境。參山處說,台灣已成為穆斯林遊客在非穆斯林國家旅遊目的地的第3名,而且國內穆斯林移工數萬人,穆斯林旅遊市場深具潛力。梨山地區是中臺灣重要的熱門觀光景點,為求更完善的旅遊服務,並歡迎國內外穆斯林旅客,國際穆斯林觀光產業聯合發展協會開始於9月初進場輔導,歷經2個月完成穆斯林友善場域認證,梨山遊客中心及梨山文物陳列館設置淨下設施及祈禱空間,同時張貼祈禱方向貼紙及提供多條拜毯供穆斯林遊客使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