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7期|2020.12.14|記者:蘇巧君
八卦山「2020卦山草地藝術嘉年華」盛大登場

▲活動現場吸引許多親子家庭前往同歡。

匯集精彩表演、熱鬧活動和紙風車創意園遊會 吸引近5,000名遊客同歡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大小朋友都喜歡的紙風車劇團,12╱5在彰化縣芬園鄉就是愛荔枝樂園舉辦「2020卦山草地藝術嘉年華」,現場演出趣味十足的「超人特攻隊」、「小芬小蓮歷險記」等經典劇碼外,還有最受歡迎的紙風車親子創意園遊會,熱鬧的遊戲關卡、創意市集吸引近5,000名親子遊客入場同歡。園區內更設置了高13米的猛瑪象、雷克斯龍、圓頂龍、海豹等巨型動物裝置,成為最佳打卡景點。參山處長柯建興表示,八卦山北麓有300年歷史的寶藏寺及芬園楓坑米粉、八卦山咖啡等特產,觀光資源十分豐富。為響應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行銷八卦山脈的淺山旅遊,參山處去年舉辦「卦山草地音樂會」即獲得各界好評,今年特別邀請紙風車劇團,並與就是愛荔枝樂園這麼優質的場地來合作,未來也將持續邀請特色藝文團體於八卦山風景區舉辦各種表演,一同帶動八卦山藝文觀光知名度。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