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7期|2020.12.14|記者:蘇巧君
無畏疫情 LAVA大鵬灣站近1600名選手參賽

▲(前排左4)立法委員莊瑞雄、(前排左5)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煜川,共同鳴笛下7點準時熱情開賽。

「2020 富邦金控LAVA TRI鐵人賽大鵬灣站」12╱5、6熱鬧開跑

第7年舉辦的賽事共吸引1,600多名來自23個國家的選手報名參加。清晨選手聚集在大鵬灣帆船基地沙灘處,在立法委員莊瑞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煜川、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分局長林文煜、台灣鐵人公司董事長林澤浩,共同鳴笛下7點準時熱情開賽。本賽事也是唯一封閉國道三號(南州─大鵬灣)的鐵人賽事,讓選手能盡情享受狂飆自行車賽道的快感,而去年首創之「自行車賽道破紀錄獎」,更是鼓勵參賽選手們勇於超越自我、挑戰極限!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