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4期|2021.04.13|記者:張偉浩
西拉雅龍眼花茶成果遭剽竊 業者籲:認明4家正統店主

2016年由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指導,知名作家兼國際NGO管理顧問褚士瑩及其團隊輔導下,以「與在地連結,永續經營」、「故事行銷」為主軸,在不改變原本生活方式的前提下,將原有農產品加工行程化,使相關產業受惠,永續經營。

▲紀錄在地小農的西拉雅影像故事成果,同時也出版為《在西拉雅呼喊全世界》專書。

大鋤花間、仙湖農場、龍湖山生態農莊、崁頭山咖啡館

自2018年發表成果展以來,在地小農生產產品獲得消費者的高度青睞,但近期受到不肖業者剽竊其成果,將其出版成果、文字照片變為己有,在網路上販售龍眼花茶,以假亂真,導致當初接受輔導的大鋤花間、仙湖農場、龍湖山生態農莊、崁頭山咖啡館4家業者身受其害。業者也表示,目前龍眼花蜜在採收期,分身乏術,也希望消費者不要上當受騙,請以4家店主的官方網站與電話訂購,才能購買到真正安心的產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