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7期|2022.02.14|記者:張偉浩
日月潭櫻花季 陪遊客浪漫過新年

▲日月潭纜車站停車場富士櫻盛開,搭纜車體驗空拍機視角賞櫻花。

櫻花茶會、講座、自行車、市集、農村人文

日月潭櫻花季於一月底浪漫來襲,粉嫩花朵妝點山林,九族 文化村與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是櫻花季盛事必訪景點,搭配 櫻花茶會、講座、自行車遊程、市集、農村人文體驗等各種豐富 的賞櫻活動。九族針對櫻花祭展開系列活動,除了綻放幸福光芒 的台灣第一夜櫻活動(2╱6~3╱6),連假期間還有櫻花茶會 (2╱18、3╱4)與特別活動「文學與咖啡的對談」(2╱26), 在櫻花樹下,讀詩集品咖啡,更添詩意,別有一番風味。暨南大 學也是近年來熱門的賞櫻熱區,結合南投在地業者,即日起至 2╱28,打造蛙寶市集,充滿在地風味的市集攤位,讓賞櫻活動 不僅好看,還要好吃又好玩!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