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7期|2022.02.14|記者:張偉浩
茂管處「恩愛放閃照」送好禮

▲拍出同樣的「恩愛放閃照」,就可參加現場抽獎,獲得精美小禮品。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過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地方燈區已於即日起綻放光 芒。今年情人節恰巧在元宵節前夕,正值燈會 舉辦期間,觀光局特別規劃了情人節活動─消失的喔熊組長(組 長去哪兒),由喔熊組長邀約原住民族委員會的部落小鷹到衛武 營賞燈,民眾只要於2╱14當天到衛武營燈區,依照喔熊組長及 部落小鷹示範的恩愛相片,拍出同樣的「恩愛放閃照」,就可參 加現場抽獎,獲得精美小禮品。為共同行銷推廣「2022台灣燈會 在高雄」,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於官網建立專案網頁,推薦 國家風景區景點串連賞燈的遊程,並提供目前旅遊業者已上架的 燈會相關遊程,供民眾查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