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3期|2022.08.09|記者:王政
雲嘉南管理處舉辦3場大師開講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煜川。

首部曲邀請專家分享服務的核心價值 歡迎踴躍參與

為了提升觀光圈夥伴的競爭力,雲嘉 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於8/3舉 辦「計畫執行說明會」,並邀請觀光圈產 業夥伴齊聚,會中特別說明2022年「雲嘉 南濱海觀光圈」輔導計畫中所擬定的跨域 共享、精準行銷及品牌形塑等3面向工作 內容。座談會吸引雲嘉南休閒觀光產業夥 伴約50名業者熱烈參與,顯示出在地業者 的高度向心力。

於此同時,業者十分重視的輔導工作已 自7月起,分別在台南、嘉義及雲林3區的 會前會議,收 集產業的需求 及意見,調整 輔導計畫的優 先順序及工作 內容期程,後 續將逐案依執 行期程進行場 域輔導優化輔 導及現勘。此外,雲嘉南管理處也將舉辦 3場大師開講,以擴展區域觀光夥伴視野 及提升經營理念,首部曲於8/10登場, 屆時將邀請蘇國垚大師進行專題講座: 「何謂服務?服務的核心價值」。

歡迎踴躍參與講座 攜手帶動雲嘉南全面翻轉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煜川表示,針對場域優化的重 點,除了固定式的場域之外,具有 產業特色的行動攤位也應該列入輔 導對象,尤其是未來要提升旅遊服 務品質的內容應該是軟硬體雙向進 行。

因此雲嘉南管理處特別舉辦「大 師系列講座」,希望觀光圈的夥伴 能共襄盛舉、踴躍出席,透過座談 會中專家的深度分享,讓與會的夥伴能 吸取他人寶貴經驗,進而應用在未來的 服務上,也期待未來能激發出更優質精 彩的遊程。 此外,雲嘉南管理處也希望產業夥伴 能介紹並提攜有意返鄉或投入雲嘉南濱 海觀光服務業的青年朋友,一起踴躍參 與觀光圈輔導案的相關計畫內容,開創 更豐富及深度觀光資源內涵,吸引更多 不同族群的遊客造訪雲嘉南。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計劃執行說明會。

 

 座談會吸引雲嘉南休閒觀光產業夥伴約50名業者熱烈參與,顯示出在地業者的高度向心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