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3期|2022.08.09|記者:張偉浩
大東北角觀光圈 地方製作人精修班

▲地方製作人培訓計畫第2階段系列課程,7╱28第1天活動合照。 

從借力使力開始 打造讓人想來10 0次的難忘目的地旅遊體驗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 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東北角管理 處)於7╱28至29,於宜蘭縣壯圍沙丘旅 遊服務園區辦理青年築夢-地方製作人培 訓計畫第2階段系列課程。延續5~6月份 「鄉鎮旅遊規劃起手式」課程內容,本次 為期2天的精修班課程,從疫後世代各創 業品牌主如何透過「借力使力」深入了解 旅行社與電商平台合作眉角,甚至透過挑 選合適平台與目標對象進一步建立專屬自 己品牌的數位旅遊微商模。

▲地方製作人培訓計畫第2階段系列課程,7╱29第2天活動合照。

借力使力、懂得應用數位銷售 深化目的地品牌國際行銷思維

除了學會借力使力、懂得應用數位銷售 及正確推廣手段,在地品牌旅遊產品體驗 服務面也必然要跟上!透過實際打造難忘 的鄉鎮旅遊體驗的國內外案例拆解,對應 到地方旅遊的永續發展和政府、企業、旅 行社、消費市場端對接,從「越國際越在 地」深化目的地品牌國際行銷思維, 一起和在場各品牌主及有意返鄉創業 青年夥伴們共同面對這些迎來國境開 放的世界旅遊趨勢前必須直面的課 題。

壯圍沙丘園區現地創作 「夕落.沙丘」五感互動體驗

系列課程除了帶來實戰案例與現 場夥伴實作交流分享課程外,更於第 一天課程結束後特別規劃一場專屬於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的現地創 作,透過園區獨特建築與場域景觀, 邀請與會夥伴共同參與並打造一場完 全即興的「夕落.沙丘」五感互動體 驗,讓每位參與者既是觀者、體驗 者,同時也透過引導成為演出一部分 的創作者,不僅是人生的初體驗,更 對2天課程留下難忘記憶。

▲東北角風管處企劃課課長陳福隆。

▲東北角風管處林佳鋒。

▲大東北角觀光圈計畫主持人何立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