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7期|2022.09.05|記者:張偉浩
台灣之心啡玩不可 聯合觀光行銷活動熱鬧登場

▲(左起)四鄉鎮聯盟總顧問李吉田、日月潭觀光圈聯盟盟主魏振宇、國姓鄉郷長丘埔生、觀光 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廖錫標、仁愛鄉鄉長張子孝、埔里鎮鎮長廖志城、魚池鄉鄉長 劉啟帆。

國姓、埔里、仁愛、魚池4鄉鎮齊聚 邀民眾跟著咖啡去旅行

在新冠疫情的肆虐之下,台灣觀光業 處境因難台灣之心(埔里鎮、仁 愛、國姓鄉、魚池鄉)8╱27再度攜手合 作,於國姓老街盛大舉行「台灣之心啡玩 不可」聯合觀光行銷活動,4鄉鎮聯盟是 全國第一個觀光圈共識組織的行銷體系, 區域內的旅游景點及農業資源相當豐富並 且擁有多元的農特產品及獨具特色的咖啡 產業,本次與日月潭管理處及日月潭觀光 圈共同推廣特色旅游品牌,讓遊客跟咖啡 去旅行,感受全新的在地旅遊體驗。

▲國姓老街盛大舉行「台灣之心啡玩不可」聯合觀光行銷活動。

埔里薪傳舞蹈演出 呈現4鄉鎮民族文化核心

本次聯合行銷活動由交通部觀光局日 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廖錫標、日 月潭觀光圈聯盟盟主魏振宇、四鄉鎮聯盟 總顧問李吉田、埔里鎮鎮長廖志城、魚池 鄉鄉長劉啟帆、國姓鄉鄉長丘埔生及仁愛 鄉鄉長張子孝共同帶領日管處同仁、日月 潭觀光圈聯盟業 者、4鄉鎮公所團 隊及在地遊行隊 伍,以踩街進場 方式與沿路民眾 互動同樂,把整 個活動帶入最高 潮。

活動內容相 當精彩,開場由 暨大附中儀隊開 場表演,整齊劃 一的步伐與操槍 動作,精湛演出 博得現場民眾熱 烈歡呼,埔里薪 傳舞蹈則以4鄉鎮民族及文化特色作為核 心,設計出4種獨具地方特色的舞蹈表演 別出心裁的演出使現場來賓及民眾嘆為觀 止!

▲4鄉鎮公所團隊及在地遊行隊伍,以踩街進場方式與沿路民眾互動同樂。

民視八點檔演員親臨 超過40個攤商參與市集

咖啡飄香及農產市集攤商報名踴躍,超 過40個攤商參與,除了有在地優質咖啡展 售外,還有豐富多樣的農特產品可供民眾 選擇:舞台區由知名樂團「范特希」熱情 開唱,營造出悠聞愜意的氛圍,帶給民眾 一個輕鬆的假日時光!除此外也請民視八 點檔演員「傅子純」、「楊淨宇」、「郭 亞棠」親臨會場演唱與民眾互動,炒熱現 場氛,並帶動市集買氣! 南投在地優質的精品咖啡,普遍獲得內 外各項認證與評鑑的肯定,結合南投觀光 優勢,相輔相成以策略聯盟及區域鏈接的 方式,共同對外行銷有效創造地方經濟效 益及觀光發展。

台灣之心啡玩不可活動亮點
1、四鄉鎮咖啡飄香及農特產展售
2、民視八點檔演員現場演唱互動
3、特色踩街遊行盛大登場
4、知名樂團熱情開唱
5、精彩表演震撼演出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