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4期|2021.02.01|記者:張偉浩
鼎運集團 2021錢進牛年

▲鼎運集團董事長 陳怡璇。

立足台灣 全力投入 創意領先 合縱連橫

剛領到觀光局2020年脊樑山脈旅遊年,台灣旅行社送客第1名的金獎榮耀,再一次說明了鼎運集團過去一年的努力和全心投入的大魄力。鼎運集團董事長陳怡璇表示,鼎運集團累積了國內旅遊的基礎和能量,除了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也得到旅遊業界一致的肯定。面對2021非常艱困的一年,鼎運集團會再接再厲,投入更多的人力、時間和投資,朝著多元品牌、高端品牌進行調整及升級,也在台灣北、中、南、東的市場積極布局,朝更穩健的腳步去拓展。

▲(左起)鼎運集團董事長陳怡璇、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

目標明確

鼎運集團了解,作為一個全方位的國內旅遊品牌,除了產品多元,面對消費群,必須加入更深,更廣的血液。過去,鼎運集團在出入境市場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加上擁有60部以上的高端遊覽車,旗下超過250位國內旅遊的專業導遊,更擁有超過200家的國內飯店、度假村的長年合作基礎,2020年的搶灘成功,絕非偶然。從宜花東出發,到桃竹苗的新概念,中彰投的延伸,嘉雲南的重新布局,高高屏的去蕪存菁,改變離島的合作經營模式。在郵輪、鐵道的市場,積極切入走向分眾市場,再一次說明了鼎運團從點的布局,到線的延伸,到面的覆蓋,都是穩步當車,一步一腳印,走出自己的路。

努力經營

鼎運集團,在台灣旅遊的區塊上,致力發展、發揮創意、善用資源,對於高端旅遊著墨很深,也成立台灣5星酒店團體銷售聯盟,協助同業可以訂製及操作更多元化的商品,提高獲利率,也積極部署各企業公司的專案旅遊和獎勵旅遊,用經驗分享及合作模式讓更多的通路能夠輕易打開特別旅遊市場。在「賞花採果365」的專案產品上,結合農業發展及台灣精緻農產品開發,將柚子、柿子、葡萄、草莓,柑橘的季節摘採活動,置入於旅遊產品,結果成效驚人。另外,夏季的金針花到秋季芒草、楓葉、杭白菊、薰衣草,到冬天的梅花、油菜花、櫻花,成效真的是叫好又叫座。因此,2021鼎運集團在台灣賞花的旅遊市場上,希望更上一層樓,除了要賞花以外,還要能讀花、寫花、吃花、做花,走入更深層的愛花世界。

創造無限

鼎運集團向台灣市場紮根,打造歐洲進口豪華的高端遊覽車,加速啟動SUPER(S)運動旅遊,台灣唯一的重機旅遊(哈雷全球假期),啟動2021(露得青)全台露營旅遊聯營,2020和台灣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隊跨界合作,還有親子團、滑雪團、蜜月團,帶著寵物旅行趣,也陸續要推出系列登山團、潛水團、攝影團、慢跑團、高爾夫球團,更積極誇足各種藝文交流活動,社會公益活動,也利用時間到全台各地跟旅遊同業交流溝通、吸取經驗,迴響熱烈。鼎運集團的所有發展提前部署,也都對未來成為全方位型的旅遊公司全力發展,2021年鼎運集團要發揮更大的努力和堅持,做出最好的台灣特色旅遊,也將期許自己成為真正的台灣的旅遊專家。

 

▲2 020和台灣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隊跨界合作。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