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5期|2021.09.06|記者:王政
永航西濱觀光 藍色公路之旅踩線團登場

對於台灣消費者而言,澎湖一直是旅遊的首選之一,也因此造就台澎的飛往航班十分密集,但現在旅客能有全新的選擇,在台南市馬沙溝觀光休閒協會的推動下,旅客能於將軍港搭乘高速客輪輕鬆出海、前往七美島與南方四島,悠閒的氛圍搭配首次直抵四島的直航航程,對於旅遊市場而言可說是極具誘因。

▲台南市馬沙溝觀光休閒協會舉辦3場考察團,帶領同業搭乘恆星客輪深入七美與南方四島。

將軍港延伸七美+南方四島 踩線業者看好後續需求強勁

為此,台南市馬沙溝觀光休閒協會特別於8/14、24、29舉辦3個梯次的同業考察團,邀請北部、中部、南部的各縣市業者前親自體驗,而業者的反饋也十分熱絡,看好該航線推出後勢必造成一波旅遊熱潮。

首次直抵南方四島 超強誘因抓住目光

台南市馬沙溝觀光休閒協會理事長陳啟宗表示,此次定調為「藍色公路─將帥美七一日遊」的行程,是透過恆星客輪的承載,帶領旅客由台南將軍港出發,依序前往東吉(登場)、西吉、東嶼坪、西嶼坪巡航,然後再前往七美停留3.5小時,讓旅客能一次走訪七美人塚、燈塔、望夫石、鱷魚潭等天然景點,最後再返回將軍港。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首次推出將軍港直抵南方四島的行程,新的航線對於喜鮮的旅客來說更添吸引力,因此業者們都給予高度肯定。而放眼2023年為交通部所訂定的跳島旅遊年,在地業者們也將籌備出更多從將軍港出發的商品,既能滿足旅客出海的願望,也能深度感受馬沙溝的在地特色,一次出遊雙重滿足。

 

▲由 於是市場首個將軍港直抵南方四島的行程,因此業者們都給予高度的評價。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