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5期|2021.11.15|記者:張偉浩
東北角風管處 顧問團與青年軍授証儀式
撰文/張偉浩 圖片提供╱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馬惠達(前排左2)授予聘書邀請宜 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董事長張清來(前排左1)擔任總顧問,及邀請溪 南、新北、溪北區代表青年軍擔任領袖。(後排左起)溪南青年軍領袖:尚海旅 行社負責人雷震洲、新北青年軍領袖:平溪創生副總經理簡嘉宏、溪北青年軍領 袖:橘之鄉食品有限公司負責人林鼎剛(由林意評代領)。

顧問團與青年軍挹注新動能、大東北角觀光圈走向新頁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1╱9在福容大飯店福隆辦理大東北角觀光圈顧問團與青年軍成立授証儀式。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 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東北角風管 處)11╱9在福容大飯店福隆辦理大東北 角觀光圈顧問團與青年軍成立授証儀式, 邀請全體顧問團與青年軍成員出席,並授 予聘書擔任大東北角觀光圈顧問和青年軍 領袖,期盼未來藉由顧問團與青年軍挹注 新動能,帶領大東北角觀光圈走向新的一 頁。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馬惠達

大東北角觀光圈人才濟濟 皆觀光業聲望享譽前輩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處長馬惠達表示,大東北角觀光圈人才濟 濟,藉由成立顧問團以及青年軍,網羅在各產業領域長期投注心力、卓 然有成的夥伴出任。顧問團成 員皆是觀光產業聲望享譽的前 輩、先進,是支撐觀光圈品牌 最大助力,未來會定期聚會, 親自前往產業夥伴場域或各大 活動提供專業寶貴建議,風管 處會偕同顧問團全力支持。

舉辦專屬該區特別活動 推出至少一項體驗遊程

青年軍會是觀光圈的先行實 踐者,將走在產業前端,披荊 斬棘克服困難,走出屬於觀光 圈的康莊大道,未來每區每年都會推出至 少一項體驗遊程,舉辦專屬於該區的特別 活動,創造可以聚客、吸睛且感動人心的 商品,並邀請另外兩區互相指教、學習。 希望顧問團成為最大支柱,並提攜青年軍 成為拓荒者,為大東北角觀光圈奠定長遠 發展的堅實基礎,打造共榮共好的大東北 角觀光圈新未來。

為遊客創造最美好旅遊體驗 持續尋覓優秀青年成員

本次大東北角觀光圈顧問團青年軍領袖 授証儀式邀請宜蘭縣觀光協會理事長王文新和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董事長 張清來擔任總顧問,主辦單位東北角風管 處表示,觀光事業除了要提供貼心服務, 讓每個旅人當個開心消費者,更重要的是 帶給產業獲利,未來會持續尋覓優秀青年 觀光夥伴加入青年軍成員,希望藉此整合 地方資源與旅遊魅力,攜手拉抬地方觀光 能量,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大東北角觀光品 牌,進而為遊客創造最美好的旅遊體驗, 歡迎有興趣的業者朋友持續追蹤我們大東 北角觀光聯盟Line群組以及FB「東北角之 友」粉絲專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