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9期|2022.02.21|記者:王政
乘著海風愛上最美的日落與溼地 海風長堤民宿

▲海風長堤民宿主人林鴻文(中)與家人,致力為旅客提供到訪嘉義布袋的完美住宿。

走訪235首選的住宿 熱情+舒適+元氣海鮮粥成為最大亮點

嘉義布袋港是西岸知名的漁港與商港, 尤其後者經過整建後已成為國際化 商港,也是搭船前往澎湖旅遊的碼頭。坐 擁悠閒且優美的沿海風光,布袋港擁有蚵 棚、濕地、侯鳥等景觀,還能搭乘觀光漁 筏出海賞沿海濕地生態,造訪超人氣打卡 熱點-高跟鞋教堂,而港口附近知名的布 袋觀光漁市,是民眾大啖在地特色海味美 食的去處,也因此每到週末假日總是吸引 許多旅遊人潮。

而當您旅遊到這個地區,品嘗完美食、 欣賞完美景後,自然需要一個同樣優質的 住宿環境,來延續整個旅程的美好,而臨 近的「布袋海風長堤民宿」便是絕佳的住 宿選擇。

▲海風長堤民宿。

在港邊歇歇腳 品味最熱情的住宿

海風長堤民宿比鄰嘉義布袋漁港,不遠 處就是布袋觀光漁市,旅客也能選擇步行10 分鐘,便能抵達知名的高跟鞋教堂,搭配上 田園、魚塭、濕地、候鳥、落日等美景, 成為吸引無數旅人造訪235的最大因素。 為了滿足旅客的住宿需求,海風長堤民 宿共有一、二館,一館提供簡約鄉村風布置,二館則是海洋風 格為主,兩館相距僅約 300公尺,外觀是3層樓透 天厝的海風長堤民宿,提供2人、 4人、6人客房,搭配獨立衛浴、冷暖空 調,營造最舒適的旅遊環境。

值得一題的是,海風長堤民宿不僅房 間乾淨舒適,更重要的是民宿主人親切隨 和,熱情的招呼每一位入住的旅客,加上 對於在地十分了解,能跟旅客在一樓的交 誼空間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分享在地趣 事或特色,給您像家一樣的溫馨感。

 

 海風長堤民宿提供多元的住宿選擇。

食宿皆獲肯定 打造最完美的住宿選擇

所謂靠海吃海,布袋在地人連早餐都少 不了海味,布袋海風長堤民宿也特別選用在地最引以為傲的食材,推出超 彭湃的「元氣海鮮粥早餐」,由 於採預約制,自推出以來便廣受住 客好評,甚至獲獎連連。

預約才能吃到的「元氣海鮮粥早餐」, 是運用海鮮四寶:鮮蚵、虱目魚、蛤蠣、 白蝦,以及秘制的海鮮高湯,搭配在地所 產的江山米共同熬煮,每當香氣四溢的海 鮮粥端上桌,總能引來住客一陣的驚呼。 不僅如此,貼心的民宿主人更準備麻油菜 脯和雞蛋豆腐佐特調蛤蜊XO醬等兩樣配 菜,鹹香的菜脯與味道清爽的豆腐,配著 特調的海鮮粥一口口下肚,給予旅客的是 山珍海味也無法替代的滿足。

也因為與眾不同的早餐,加上體貼入微 的服務,讓海風長堤民宿在2021年嘉義縣 觀光學院特色早餐PK賽及房務評比中,勇 奪「金食獎」與「金宿獎」雙冠殊榮,嘉義 縣縣長翁章梁特別親自頒獎,在在顯示出 海風長堤與眾不同的服務值得旅客到訪。

海風長堤民宿
電話:(05)347-0260
手機:0933-925-152
地址:嘉義市布袋鎮新北路38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