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9期|2022.02.21|記者:王政
永津國際旅行社 為您開啟花蓮的慢與精品之旅

▲永津國際旅行社總經理黃文政。

坐擁18台賓士商務車 從規劃行程到包車服務全面滿足

如果說起台灣能讓人忘卻煩憂的地 方,花蓮絕對榜上有名,這裡不僅 擁有舉世無雙的山海風光,充滿獨特魅力 的人文風景更令人印象深刻。因此,除了 國民旅遊市場興盛,外國觀光客也紛紛將 花蓮列為來台深度旅行時的首選。

而旅遊花蓮時,景點與景點間的過於分 散,若想要一次囊括她的美好,便需要優 質的行車服務與完善的規劃,而永津國際 旅行社便是您的最佳選擇。

永津國際旅行社總經理黃文政表示,永 津講究旅行的設計與獨立思考,在旅行中 注重品質而非價格,傳遞知識以及分享。 透過保護自然和注重環保,尊重在地傳統 文化,來創造與眾不同的美好經驗。

由於坐擁著包車服務與行程規畫能力, 讓永津的服務觸角更為多元,黃文政強 調,不同於傳統的旅行社,永津希望是帶 給旅人更深度的旅程,真正鑽進小巷、挖 掘巷子內的故事,為客人留下美好且獨一 無二的在地深入體驗。

 

▲永津 國際旅行社提供優良的駕駛與賓士頂級商務車服務。

永津帶路 用心服務

配合花蓮縣長徐榛蔚喊出的「慢‧精 品‧花蓮」口號,除了各類型的旅遊休閒 車外,在全台擁有63台賓士商務車的永 津,特別將18台賓士車調往花蓮服務,提 供旅客精緻旅遊、小車Tour,甚至旅行社 業者所需的包車服務皆可滿足。

黃文政表示,受限於疫情造成全球供 應鏈短缺緣故,使得新車抵台時間無限延 後,永津目前賓士車都是4~6年間為主, 其中最新一台車齡僅2年內,未來也將持 續汰舊換新,提供市場最安全、最新穎的 車輛服務。

除了硬體設備傲視坊間外,永津更以高 規格的服務著稱,以司機的培訓為例,除 了定期為司機開課增加新的景點知識外,還 輔導他們考取合格的導遊證照,增加帶領旅 客走訪時的解說能力,讓他們到訪花蓮不只 是遊玩,同時了解當地的景點歷史與由來。

可以說,從接到客戶的第1分鐘起,永 津便貼心為每一位乘坐者提供最舒適的交 通服務,加上司機優質的駕駛技術,都讓 旅人盡情享受在花蓮的美好中,完美度過 旅程的每一刻。

 

 目前永津國際旅行社共投放18台賓士商務車於花蓮。

因為專業 備受肯定

也因為軟硬體兼具的服務品質,讓永津 成為花蓮縣政府的指定合作廠商之一,不 論是國慶煙火在花蓮,或是如中央疫情指 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或內政部長等官員訪 問花蓮等,都交由永津服務。

此外,例如去年「2021愛在4月天」演 唱會於花蓮縣立小巨蛋體育館登場,包括 吳宗憲、宋逸民等80位重量級藝人的往來 交通服務,抑或是亞洲8大講師之一的張 錦貴教授於花蓮舉辦巡迴演講,也皆由永 津負責交通上的接送,加上今年4月份即 將於花蓮登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也 是由永津得標,承接大會貴賓的接駁,種 種事蹟都顯示出永津服務之高水準與備受 縣府肯定。

黃文政特別強調,為了推廣花蓮,目前 永津也與全台43間旅行社攜手合作,組成 「花蓮紅面鴨聯盟」,攜手為市場提供最 優質的花蓮之旅。

玩花蓮需要車就找永津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東海三街20號1樓
電話:(03)8533231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