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8期|2022.07.04|記者:謝筱華
一起成為秒響笛冒險家 讓音符響徹埔里

▲吹笛手謝志偉老師攜手埔里鎮首屆圖書館駐館音樂家廖瑋娸,舉辦暑期秒響笛冒險營。

今年暑假連續1 0 場次 「秒響笛冒險音樂營」 熱情招生

台灣吹笛手的城鎮『埔里』,今年暑 假即將展開一場音樂大冒險,由吹 笛手謝志偉與廖瑋娸老師帶領著小小吹笛 手,拿著喜愛的七彩秒響笛,穿越音符的 時空,體驗吹奏歡樂與精彩的音樂大冒險 時光!

小小吹笛手 齊聚秒響笛冒險營

挑戰成功,每一個小小的吹笛手,臉上 充滿自信與神氣,帶著他們從音符精靈王 國學到的一身本領,演奏著美好的旋律, 分享給家人與親朋好友,從此也成為了吹 笛手城鎮中,喜歡分享音樂的一個個小小 音樂家。這次由吹笛手家族精心設計的秒 響笛冒險營隊活動,能讓孩子真實接觸音 樂家,雖然音樂沒有形體,但是我們是都 透過響笛,透過認識新朋友,透過音樂童 話冒險,感覺到了音樂它真的存在!

 

 用音樂陪伴埔里的孩子度過歡樂童年,更為音樂教育紮根。

秒響笛105克 專為學齡前孩童打造

有關秒響笛,由台灣長笛製造Guo郭俊 峰先生在2015年研發,專們提供國小學童 體驗演奏長笛樂趣的響笛,重量只有105 公克,長度是長笛的一半長短,剛好適合 喜愛吹笛子的學齡前學童學習演奏,除了 能夠減輕支撐的重量,還添加了九種孩子 們喜歡的色彩提供選擇,更帶來了更多歡 樂的音樂時光。

 

▲五彩繽紛的秒響笛,一秒就讓笛子發出晶瑩剔透的樂音。

▲重量 僅105克的秒響笛,長度是長笛的一半長短。

用音樂過暑假 秒響笛冒險營隊招募中

2022年吹笛手謝志偉更與郭俊峰老師 聯手打造更容易上手的『秒響笛』專業迷 你長笛,能一秒就讓笛子發出晶瑩剔透的 樂音,搭配『響笛冒險家』體驗的活動, 讓孩子的暑假生活充滿了歡樂,與自己能 打造的小小音樂世界。希望藉由『秒響笛 冒險家』營隊體驗,未來能自己製造音 樂,喜歡分享樂曲,讓整個城鎮,充滿音 樂,更能讓慕 名遠道來埔里 的旅人,欣賞 到輕盈悅耳的 笛聲,洗滌一 身的疲憊。

 

 『響笛冒險家』體驗活動,讓暑假生活充滿歡樂。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