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2期|2022.08.01|記者:王政
台灣旅遊聯盟打造精緻遊程讓國旅更精彩

▲台灣旅遊聯盟擁有堅強的團隊陣容。

天祥峽谷+礁溪溫泉V.S. 東埔溫泉+溪頭森林 讓旅客感受健康「森」活之旅

隨著觀光局於7月中旬推出「悠遊國旅 振興方案」,宣告國民旅遊市場在 中央多達55億元的挹注下,將迎來大規模 的出遊熱潮,方案推出至今的高使用率, 也顯示市場已逐漸活絡。看準同業對於銷 售的需求,由福華旅行社領軍的「台灣旅 遊聯盟」,特別集結超過百家同業,以精 選的南投、花蓮+宜蘭商品,搭配充足的 飯店客房、遊覽車等資源,提供消費市場 高規格的旅遊選擇,期盼進一步帶動國旅 市場向上提升。

台灣旅遊聯盟總召集人陳照明表示, 疫情不僅改變了全球旅遊型態,也讓台 灣的國民旅遊邁入新紀元,有鑑於旅遊 市場渴求新穎商品注入,台灣旅 遊聯盟總特別推出「精緻森林溫 泉3日」,提供最夯的南投東埔與 溪頭3日的選擇,以及10月份即將 登場的提供宜蘭+花蓮3日版本。

出身顯赫棒球資歷的總經理陳照 明,主打3合1方式經營棒球界60年、 旅館業50年、旅行業40年,深刻了 解到掌握資源便是同業安心銷售最 佳後盾的關鍵,為了與市場區隔,台灣旅遊聯盟的行程中除了嚴選當地最優 質的飯店外,更在遊覽車專家─金環球集 團的支持下,掌握穩定的遊覽車數量。 於此同時,揮別市場的紅海競爭,台灣 旅遊聯盟所推出的商品定調在9,999元,22 人成團,希望以優質的行程帶領同業挖掘 更多潛在消費客群,確保同業能真正獲利。

 

▲(左起)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台灣旅遊聯盟總召集人陳照明。

▲( 左起)前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彭誠浩、安迪達旅行社社長陳照明合影。

深度走進南投 感受東埔與溪頭魅力

以「東埔溫泉&溪頭森林3日」的行程 為例,台灣旅遊聯盟將帶領旅客走進南投 最知名的溫泉天堂─東埔,透過入住帝綸 溫泉飯店,感受當地引以為傲的溫泉與優 質服務。次日則是走進八通關古道,走訪 彩虹瀑布、溪頭森林公園,享受芬多精的 圍繞,隨後在米堤飯店的精緻服務下結束 美好的一天。第3天除了延續前一天的芬多 精之旅外,更將前往南投的產茶重鎮─鹿 谷鄉,在茶園中品茗、享受美景,為南投 的美好行程畫下完美句點。

 

▲帝綸溫泉飯店

▲溪 頭米堤大飯店

10月即將登場 花蓮+宜蘭之旅超吸睛

即將於10月份登場的「布洛灣山月村&礁 溪鄉山形閣3日」,則是將台灣民眾熱愛的 宜蘭與花蓮一網打盡,除了將欣賞花蓮最具 代表性的清水斷崖、天祥太魯閣峽谷外, 也將入住最具代表性的山月村渡假村,感 受村長鄭明岡帶領下的歡樂與原民文化。 宜蘭部分則是深度走訪 礁溪五峰旗瀑布,搭配在森 林中的漫步,同樣感受森林 芬多精的環繞,搭配蘭陽博 物館與福隆海水浴場等旅遊 亮點,以及高規格的山形閣 溫泉飯店,從里山到里海, 讓旅客感受最完美的東台灣 之旅。

▲山月村渡假村

▲宜蘭礁溪山形閣飯店

行程詳情請洽福華旅行社國內旅遊部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343號B1 專線:0928-224-538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