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6期|2022.08.29|記者:張偉浩
南投國姓咖啡節「成功在望 夢想起啡」

▲(左2起)水土保持局南投分局分局長陳榮俊、國姓鄉鄉長丘埔生、泰雅渡假村總經理李吉田,共同出席
南投國姓咖啡節「成功在望 夢想起啡」活動。

獨立樂團接力獻唱、精品咖啡免費品嚐 抽多樣豐富大獎

令人期待已久的南投國姓咖啡節在 8╱20星期六泰雅渡假村熱鬧登場 囉!今年的國姓咖啡節帶著「成功在望 夢 想起啡」的氣勢,重磅回歸!國姓在地品 質優良的精品咖啡,普遍獲得各項認證與 評鑑肯定,是當地農民辛勤築夢、結實累 累的成果!美味飄香的咖啡,讓國姓爺也 穿越時空來到國姓鄉這塊寶地與大家歡慶 同樂!

▲南投國姓咖啡節在8╱20星期六泰雅渡假村熱鬧登場囉!

國姓咖啡節邁向第8屆 克服疫情困難今年續辦

南投國姓咖啡節是國姓鄉推廣咖啡產業 的年度盛事,截至2020年已經連續舉辦7 屆,2021年因疫情停辦,今年重磅回歸。 不僅有台灣超夯獨立樂團表演還有好喝好 玩的國姓咖啡市集在南投泰雅渡假村。國姓鄉鄉長丘埔生表示,國姓咖啡節在疫情 衝擊前已連續辦理7年,在今年克服疫情 困難進行續辦,並且與水保局進行合作, 期望除了將國姓鄉優質的咖啡產業推廣至全國外,更希望能夠持續深化在地遊程與 特色,讓國姓地區農業旅遊產業得以永續 發展!

台灣首部咖啡微電影 《第一杯咖啡》助品牌提升

水土保持局南投分局分局長陳榮俊表 示,水保局多年來在咖啡產業的輔導與推 展上不遺餘力,扶植出許多精品咖啡品 牌,更在2021年時推出台灣首部以咖啡為 主的微電影《第一杯咖啡》,邀請日籍媳 婦大久保麻梨子擔綱演出,除影片廣受好 評外,更將我國13家精品咖啡豆上架至全 日本包含東京、北海道、沖繩等40間咖啡 廳。

今年為水保局首次與國姓鄉聯手推動國 姓咖啡節,召集國姓鄉咖啡產業團體如糯 米橋咖啡工坊、九二咖啡故事館、百勝村 咖啡莊園、向陽高山咖啡等,以「六級化 經營」的方式推動產業觀光,除產業銷售 之外,積極發展農村旅遊,依據產業特色 進行DIY體驗開發,如糯米橋咖啡工坊的 手沖咖啡體驗,協助國姓地區精品咖啡品 牌進行行銷推廣。

市集展售國姓在地農特產 抽1千7百項好禮

國姓咖啡節市集活動不僅展售國姓在地 特色農產、國姓美食以外;只要民眾自行 帶杯,將有20攤國姓精品咖啡免費品嚐! 當天現場消費滿5百元,即可參加抽獎, 不僅人人有獎,並有機會抽中SONY索尼 PlayStation5、國姓精品耳掛耳咖啡、活動 限定款國姓野餐墊、香氛禮盒…等1,700 項好禮,讓您滿載而歸。

舞台區由人氣樂團「南西肯恩」與 「VH(VAST&HAZY)」接力獻唱!輕快 療癒的歌聲陪伴大家度過美好周末午後; 還有大人小孩都看得目不轉睛的街頭藝 人魔術歡樂秀。手作體驗區則由咖啡職人 親自教你沖出一杯好咖啡或是可以親子同 樂動動手DIY。此外,現場還有免費活動 拍照及氣球贈送 給民眾,帶給旅 客咖啡香,聽音 樂、玩手作、抽 大獎的夏日周末 假期。

  

▲國姓咖啡節市集活動展售國姓在地特色農產、國姓美食。

▲VH(VAST&HAZY)獻唱完後與現場民眾歡樂合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