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0期|2022.12.06|記者:王政
強化觀光競爭力 大東北角舉辦區域互訪經營觀摩

▲大東北角觀光圈團員參訪蘭楊船菜,看見去年亮點計畫業者的蛻變。

新北區、宜蘭溪北區、溪南區相互交流 攜手邁向區域亮點

為提升大東北角觀光圈內活動互相觀摩學習,迎接後疫情時代解封後的觀光商機,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日前特別舉辦大東北角觀光圈的互訪觀摩,安排新北區、宜蘭溪北區及溪南區等三大區域互訪經營學習,並邀請顧問團、青年軍及旅遊相關業者一起參與。團隊夥伴們參訪完「全台灣唯一的藝術型湯屋」礁溪蔥澡藝術牆面和服務櫃台改造後,也特別參加了「2022冬戀蘭陽溫泉祭」祈水感恩禮踩街活動,一起為觀光活力來加分。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馬惠達表示,大東北角觀光圈觀光潛力深厚,「大東北角觀光圈產業亮點提升執行案」包括了新北市、宜蘭縣共19區鄉鎮地方產業的業者參與,內容涵蓋餐廳、住宿、伴手禮、遊程、農漁體驗等,希望透過官方與地方合作的觀光產業型塑改造,拉抬地方的觀光能量,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大東北角觀光圈區域品牌,來迎接後疫情時代地方觀光產業的競爭力。值得一提的是,「2022大東北角觀光圈產業亮點提升執行案」從去年開始,已經累計協助75家亮點業者完成提升改造,今年再遴選30家,總計105家,成果豐碩。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日前特別舉辦大東北角觀光圈的互訪觀摩,強化觀光圈夥伴的競爭力。

▲團隊夥伴們特別參加了「2022冬戀蘭陽溫泉祭」祈水感恩禮踩街活動,一起為觀光活力來加分。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