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期|2017.07.18|記者:劉彥廷
2017旗津黑沙玩藝節7/8登場
圖片提供/高雄市觀光局

▲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右2)、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曾姿雯(右3)、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中)及貴賓合影。

「人魚旗遇‧津彩高雄」主題 打造夢幻人魚主題沙雕展 17座主題沙雕、20座競賽沙雕 一系列精采活動輪番登場

2017旗津黑沙玩藝節於7/8在旗津 海水浴場海灘舉行開幕活動,由 COSPLAY踩街歡樂揭幕,吸引大批遊客 參與,旗津大街彷彿化身嘉年華會,現 場熱鬧非凡。

今年旗津黑沙玩藝節活動主題為「人 魚旗遇‧津彩高雄」,邀請來自加拿 大、中國大陸和台灣等多位沙雕師一起 打造人魚主題的沙雕創作展,高雄市觀 光局特別就地取材融入了漂流木裝置藝 術,讓旗津海灘更加迷人,同時宣傳兼 具環保議題及永續發展的觀光理念,讓 民眾看見旗津之美。

2015年首次開辦以來 已成為高雄夏季觀光代表

高雄市觀光局局長曾姿雯表示,旗 津黑沙玩藝節於2015年首次開辦,旗津 獨特黑沙所創作的沙雕,已成功打出知 名度,加上在地觀光資源及業者積極配 合,每年活動都吸引滿滿人潮,也已經 成為高雄夏季重要觀光活動。

今年共有17座主題沙雕、20座競賽沙 雕、3座漂流木藝術展示,每週更安排 有趣好玩的活動,包括:沙雕DIY、夜 間沙雕電影院、月光路跑、衝浪體驗、 排球競賽、大型風箏表演、原住民演唱 會、觀光市集等等,邀請大家來旗津參 加高雄夏日趴。

與民間打造「旗津沙灘吧」 營造獨特浪漫海岸氛圍

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也表示,夏 天就是要玩水,來旗津也可以沙灘、陽 光、比基尼,今年高雄市觀光局與民間 合作打造了「旗津沙灘吧」,營造浪漫 悠閒的海岸氛圍,吹著海風品嘗美食、 小酌談天,有如置身在充滿異國風情的 海島,講中文就能通。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也期望透過此類型 觀光活動,能讓遊客感受高雄旅遊空間 及服務之完善,吸引更多遊客來高雄。

來到旗津除了參加黑沙玩藝節活動外, 旗津地區還有許多自然美景及人文歷史景 點可以參觀,像是沿著旗津海岸有設置眾 多地景藝術可以供民眾拍照、參觀。

如果想來趟知性之旅,不妨逛逛旗 津老街、天后宮、星光隧道、旗后燈 塔、旗后砲台等著名景點,希望世界各 地旅客能來到旗津,享受旗津的魅力。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及FB粉絲專頁查 詢。活動官網(www.2017sandartkh.com. tw)、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 com/SandArtKH)。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