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2期|2018.03.05|記者:劉彥廷
友泰旅遊 攜手南航 打造大陸旅遊新紀元
▲(左起)友泰旅遊大陸線副總邱建爐、友泰旅遊產品部經理吳孟昭、南航台灣分公司銷售經理蘭虹、南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謝厝邊、友泰旅遊總經理朱聖暉、南航台灣分公司主任邱天賜。

4月前進昭蘇大草原 感受無邊際金黃油菜花海 直售39,900元起 夢幻客機787直飛烏魯木齊 輕鬆暢遊喀納斯、禾木村、巴音布魯克

友泰旅遊深耕大陸市場多年,掌握 一手資源,不斷推陳出新,帶給市場最物超所值的旅遊產品,今年友泰 旅遊再度攜手中國南方航空,運用航點及票價優勢,推出新疆、絲路等多款豐富行程,提供同業今夏最佳銷售首選!

運用南航航點優勢 雙點進出 不走回頭路

友泰旅遊大陸線副總邱建爐表示, 自新疆開通直航後,吸引全台旅客爭相前往,感受大山大水的壯麗和感動。自4月起,特別推出「北疆環線11天喀納斯‧禾木村‧博斯騰湖」,透過南航鄭 州航點中轉,烏魯木齊進、庫爾勒出,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省去舟車勞頓,旅程更舒適無壓力。

行程安排走訪新疆超人氣5A景區: 大陸第一個典型礦床和礦山遺址為主題的國家公園─可可托海、絕美山中仙境 ─喀納斯、大陸最大的內陸淡水湖─博斯騰湖,以及著名的「九曲十八彎」─ 巴音布魯克草原、大陸最美鄉村─禾木村、「天山明珠」─賽里木湖等知名景點,一次深度走訪。

入住新疆當地最好酒店 餐標50~120人民幣

為給予旅客最舒適的旅程,特別嚴選入住當地最好酒店,以4、5星級酒店為標準,讓旅客無須擔心大陸邊疆地區的住宿品質,保證住得舒適愜意。餐食部分,精選當地最美味料理,包括烤羊腿風味、哈薩洋芋風味、圖瓦人風味、中式合菜加烤肉串、大盤雞風味、羊肉火鍋、5星級酒店內自助餐等,餐標人民幣50元起,最高人民幣120元,給予旅客最頂級道地的美食饗宴。

邱建爐強調,新疆行程內容豐富,吃住有保證,值得一提的是,4月份來到昭蘇,還能欣賞到一望無際浪漫的油菜花海,宛如一大片黃金毯,風光旖旎, 讓人彷彿身處在人間仙境,是春季來到 新疆不可錯過的亮點之一。

南航直飛烏魯木齊 以夢幻客機787執飛

南航即將於7月起復飛烏魯木齊航 線,友泰旅遊也搶先取得包機,在夏秋旺季檔期每週三、日出發,搭乘南航夢幻客機B787台北直飛烏魯木齊,輕鬆飛往神秘又美麗的新疆。

透過直飛推出「喀納斯、禾木村、巴音布魯克10+1天/11+1天」,南航晚班機出發,直飛約6個半小時,請假時間最少,玩得最充實,適合各個年齡層客群。行程除了走訪北疆各大知名景區, 並貼心安排3排椅巴士,車上並提供Wi- Fi,讓旅客在路途中也能享受上網樂趣。

此外,友泰旅遊同步推出絲路+甘 南11天,以及近年來最火熱的稻城亞丁 10~13天、西藏、重慶恩施大峽谷、黃山婺源千島湖等豐富行程,歡迎同業把握機會逕洽銷售。

產品包裝優勢
1.透過南航直飛包機,推出10+1天/11+1天豐富行程。
2. 新疆11天直售價僅39,900元起,價格超亮眼。
3. 新疆行程保證入住當地最好酒店,以4~5星級為標準。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