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5期|2018.03.26|記者:張偉浩
雄獅集團 舉辦同業產品、加盟說明會台北場

▲(左起)旅天下總經理李嘉寅、雄獅旅遊總經理陳碧松。

陸續於桃園、台中、台南、高雄舉辦 邀請超過200家業者 推出歐洲、日本登山、單車、高爾夫主題旅遊多項產品

說明會首場在台北,將陸續於桃園、台中、台南、高雄舉辦,共邀請超過200家各地業者一同參與,台北場更是有60家旅行社、超過百名業者共襄盛舉。旅天下總經理李嘉寅表示, 目前旅天下共有3家實體門市,位於台 北板橋、大安,以及新竹頭份,預計擴展至15家,同業不但可以保有自己本身的旅行社名字,更能透過集團的優勢,打出知名度,共創榮景。

優勢,包括:1.強大且豐富的集團資 源、2.產品齊全品質保障、3.虛實整合通路完善、4.靈活多樣互動性行銷策略、5.管理制度健全、經營教育訓練、6.資訊軟體之源、營運及財務輔導分析規劃。

北歐推出夏、冬季商品 同業價最高再退每人3千

目前歐洲部分除了全系列商品應有盡有,更是強力主打北歐冬季與夏季商品。 夏季就精選了「北歐3國9日」運用土航暢 遊芬蘭、挪威、瑞典,以及阿聯酋航空的 「北歐4國峽灣秘境11天」、加入冰島的 「北歐5國雙遊輪14日」。現場報名再多退每人2千元。冬季也有「英國冰島極光7/10日」、「冰島教會山10日」,8/31前報名,再多退每人3千元。

富士山4條路線大會師 7/15出發贈5大好禮

主題旅遊一直以來也是旅天下專業掛帥,網羅登山、健行、單車、高爾夫等五花八門的項目。以登山來說,今年將富士山吉田路線、須走路線、富士宮路線、御殿場路線4條路線全數開團之外,並在7/15舉辦4條路線大會師,特別贈送5大好禮,包括富士山協力製作徽章、官方登頂證書、金剛杖、雄好丸防水背包套、慶功宴摸彩獎品。同場再加映團體自由行、濟州島國際觀光慶典馬拉松大賽5日(出發日期5/25)。

▲雄獅集團與前來說明會的百位貴賓合影。

跟著單車達人夏美 一起去日本揮灑熱血 

喜歡騎單車的旅客也能跟著主題旅遊部的單車達人夏美一起去日本揮灑熱血。共有6/8出發的富山自行車挑戰賽5日,或是加價升等前3晚面湖房,以及5/18出發的東北海道自行車之旅5日(知床、網走)、6/1出發的北海道道北自行車6日(稚內、利尻島)、9/21 中秋連假出發的能登半島自行車400公里挑戰賽5日、4~10月出發的靜岡X山梨縣自行車休閒騎旅5日、沖繩樂活單車4日多樣商品選擇。

成立全球高球旅遊俱樂部 澳洲、濟州高爾夫限量推出

高爾夫運動在台灣日趨成熟,除了在台灣揮桿之外,前往海外體驗不同風情的球場也越來越盛行。雄獅與欣高球合作推出全球高球旅遊俱樂部1R1專案,首場球敘3/30在揚昇高球場舉行,專案會員只要1,880元,現繳活動會費1萬元,回饋萬元抵用券,並可參加每年舉辦國內6次、國外6次的聯誼賽活動。

此外,也與昆士蘭旅遊局合作推出澳洲黃金海岸高爾夫球聯誼賽,5/19出發限量1團只要39,900元起,6天3夜可體驗黃金海岸3大精選球場,包括皇家松林高爾夫球場、The Glades Golf Club、 Links Hope Island。還有出發日為5/29、30,比賽日為5/31的韓國濟州島高球海外盃賽4天3夜3球場,售價29,900元,特選KLPGA比賽球場,包括ORA CC、Saint Four Golf、EVERIS CC,全程住宿5花Hotel NANTA。此外,行程額外贈送亂打秀,並與表演者合影留念。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