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8期|2017.02.20|記者:林宥蓁
悅群旅行社

4/11、18、25花意山東春季限定 好事成雙行程最充實
慢活步調+下午茶品味青島異國、海景、歷史、人文氣息

▲悅群旅行社協理徐初華。

引領慢活玩法導入山東產品

悅群旅行社深耕山東旅遊市場多 年,了解山東擁有世界遺產、歷 史底蘊、人文藝術、異國色彩、海灣城 市、老城的古樸與新城的時尚等特色與 優勢,透過創新的包裝手法帶領旅客品 味截然不同的山東風情。

悅群旅行社總經理林伯左表示,行 程可以模仿、品質無法複製,產品不斷 推陳出新帶給舊雨新知不一樣的選擇, 因此搭配華航和山航規劃出春季限定賞 花、行程充實豐富的雙遺產,以及今年 度主打的慢活步調等3種模式,強調旅 遊不再是匆匆忙忙,慢下腳步才能真正 感受到1座城市的氛圍。

直擊山東3大賞花勝地 飽覽異國、古城多重樣貌

悅群旅行社協理徐初華表示,青島櫻 花花期約在4月中旬至下旬之間,因此 推出「花意山東~渮澤牡丹花.肥城桃 花.青島櫻花賞花8日」,4/11、18、 25出發,帶領旅客欣賞青島的花團錦 簇。

他指出,青島曾受日本殖民的歷史背 景因而留下1片櫻花林,每年春暖花開 之際吉野櫻盛開的美景不亞於日本,漫 步充滿異國情調的八大關別墅區一邊賞 櫻、一邊看德式建築,1次出遊可感受3 個國度的風情。

除了櫻花,加上大陸最大的牡丹基 地,以及肥城10萬畝的桃花,感受春 天的氣息。此外還走訪世界文化、自然 遺產的泰山、三孔(孔林、孔府、孔 廟),前往青島啤酒廠、張裕酒文化博 物館,了解山東的酒文化。

濟南的部份則安排黑虎泉、護城河遊 船、曲水巷亭、芙蓉古街,感受古城韻味。

雙遺產、雙秀、雙遊船 6大旅遊亮點一次滿足

訴求行程最豐富、最充實的「好事成 雙~世界文化雙遺產.雙秀.雙遊船之 旅8日」,讓旅客1次出遊就把山東最不 容錯過的旅遊亮點一網打盡。

劃走訪2大世界文化遺產,包括五嶽之 一的泰山,儒家思想的中心-曲阜孔聖; 品嚐青島啤酒、張裕卡斯特酒莊品紅、白 酒,透過味蕾認識山東的2大酒文化。

此外,還有安排大明湖及膠州灣雙遊 船,以及泰山的封禪大典、青島的夢歸 情島2大秀,每1個精彩環節都不錯過。

慢活步調打造愜意氛圍 特別安排青島海濱下午茶

「多彩山東~世界雙遺產.海濱浪漫 下午茶之旅8日」除了走訪泰山、曲伴3 孔、青島啤酒廠、張裕卡斯特酒莊,更 領先市場規劃海濱下午茶!

徐初華強調,青島擁有異國、海灣、 人文,老城區的古典和新城區的時尚, 多重風貌一目望難窮,因此行程特別安 排青島海濱下午茶,為旅客保留餘裕的 時間,讓旅客以悠閒愜意的心情在青島 的海邊,一邊品嚐下午茶、一邊輕鬆暢 談,讓旅遊不再只是匆匆一瞥,反而可 以放慢腳步,好好坐下來欣賞海景、交 換旅遊心得,甚至結識後再約定下1趟 旅程,讓旅客帶回美景、美食之外的美 好回憶。

產品包裝優勢
1.春季賞花團4/11、18、25限時出發。
2.雙遺產+雙秀+雙遊船,一次飽覽山東6大亮點最充實。
3.領先市場安排青島海濱下午茶,慢活步調感受青島獨一無二風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