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2017.03.01|記者:林宥蓁
悅群旅行社

山東5~8日迎合市場需求 獨家安排萬達嘉華自助餐
春季限定賞花/雙世遺+雙秀/海濱慢活下午茶8日遊

▲青島的紅瓦綠樹是青島最為人知的旅遊印象。

喝咖啡看海景暢玩青島新主張

悅群旅行社操作山東旅遊市場擁有 多年資歷,深諳山東擁有獨特的 世界遺產、歷史底蘊、人文藝術、異國 色彩、海灣城市,老城的古樸與新城的 時尚共存,經由專業的包裝手法結合多 項特色與元素,完美呈現山東最迷人的 樣貌。

悅群旅行社總經理林伯左指出,市場 上山東產品多不勝數,然而行程可以模 仿,但品質卻無法複製,包裝產品的巧思 與創意才能傳達品牌精神,尤其他認為出 遊不應是填鴉式的塞滿景點,慢下腳步才 能真正感受到1座城市的氛圍。因此今年 以慢活步調為主軸推出6、8日產品,亦有 賞花、漢文化、雙遊船+雙遺產的選擇, 提供同業更多元的銷售選擇。

領略1山2聖漢文化風華 萬達嘉華自助餐市場獨家

悅群旅行社協理徐初華指出,山東 旅遊景點、主題豐富,既有以青島、威 海、煙台為重點的海濱城市,亦有西 側山線的濟南、泰山、曲阜、棗莊等旅 遊重鎮。然而市場上的山東產品普遍 為8日中長天數行程為主,為迎合市場 需求,並提供同業更多元的銷售選擇, 悅群旅行社特別推出「一山二聖.漢文 化之旅(山東.棗莊.曲阜.泰山.徐 州)5日」,搭配華航機位規劃徐州進 出,探訪徐州漢文化的風華。

以徐州漢文化為主軸,規劃前往1 山-五嶽之首的泰山,2聖為至聖先師- 孔子、一代書聖王羲之的故鄉,天下第1 莊-台兒莊乘遊船感受古城風情。而餐 食部份領先市場獨家安排全新開幕的萬 達嘉華自助餐,打造優質的體驗。

淘金、品酒互動式體驗吸睛 海濱下午茶感受青島慢活時光

「浪漫一夏山東6日」走訪海線的威 海海濱、時尚青島、大陸10大宜居城 市-煙台等城市,依據每座城市的特色 規劃各式豐富活動,舉凡招遠的小火車 遊礦坑、淘金,以及青島啤酒廠等互動 式體驗,近來廣受旅客好評。

此外亦有膠州灣遊船、漫步八大關、 在青島海灣來場下午茶,以緩慢的步調 感受青島的慢活時光,讓旅客以不疾不徐的節奏細細感受山東風情。

賞花限定4/11、18、25出發 好事成雙8日行程最精彩

徐初華指出,隨季節更迭山東即將 進入花季,因此在4/11、18、25推出 「花意山東~渮澤牡丹花.肥城桃花. 青島櫻花賞花8日」,帶領旅客欣賞盛 開的吉野櫻、牡丹花、肥城逾10萬畝的 桃花,感受春天的氣息。

「好事成雙~世界文化雙遺產.雙 秀.雙遊船之旅8日」訴求行程最豐富、 最充實,走訪泰山、曲阜,欣賞封禪大 典、夢歸情島,搭乘大明湖及膠州灣遊 船,從不一樣的視角探看山東的樣貌。

而「多彩山東~世界雙遺產.海濱 浪漫下午茶之旅8日」除了走訪泰山、 曲阜3孔、青島啤酒廠、張裕卡斯特酒 莊,更著重海濱下午茶的安排,讓旅客 以美景、美食記錄美好的旅遊心情。

產品包裝優勢
1.山東產品5~8日天數彈性規劃,迎合市場各族群需求。
2.領先市場安排青島海濱下午茶,以慢活步調感受青島的美好。
3.春季賞花團4/11、18、25限時出發。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