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1期|2017.03.13|記者:劉彥廷
台灣廣西新桂聯盟

獨家安排世界遺產—龍州花山岩畫 遊船欣賞千年神秘圖騰
掌握南航、深航機位 包裝6日/8日產品 創新行程最吸睛

▲獨特的喀斯特地形,形成獨特的山水風光,可說是 「廣西處處是桂林」。

廣西邊境遊 探訪駱越之魂

廣西壯族自治區擁有悠久的歷史文 化和豐富的自然景色,深受世界 各國旅客喜愛,可說是大陸最具超人 氣的旅遊目的地之一。為了推廣廣西旅 遊,台灣廣西新桂聯盟、同時也是富邦 旅行社董事長吳志浤表示,廣西與台灣 的情感交流密不可分,互動頻繁,而透 過旅遊方式,從自然風光、民族文化, 甚至當地美食等,有效讓台灣旅客進一 步感受到廣西之美,拉近彼此距離。

獲廣西旅發委肯定支持 「人性化」去設計行程

吳志浤認為,廣西壯族自治區幅員遼 闊,除了桂林等知名景區,還有許多地 方值得一探究竟,他強調「廣西處處是 桂林」,各個縣市都有獨特之美。今年 特別推出「廣西邊境遊路線」,從南寧 進出,走訪南寧市、崇左市、欽州市、 百色市等地,探訪邊境主題,感受不一 樣的風情魅力。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的 大力支持下,台灣廣西新桂聯盟推出多 款旅遊行程,探訪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境 和景點,深度體驗當地文化,進而發現 廣西資源的珍貴價值。吳志浤表示,在 行程中,強調內容的豐富性與連續性, 與市場上廣西產品做出區隔,從「人性 化」去規劃,帶旅客以最舒適方式,認 識廣西、愛上廣西。

取得南航、深航機位 包裝6日與8日行程

在中國南方航空、深圳航空、澳門航 空等支持下,台灣廣西新桂聯盟打造6 日和8日行程,包括「廣西山水美景巴 馬、德天瀑布、明仕田園、通靈大峽谷 6日」、「廣西秘境山水美景、世外桃 源德天瀑布、明仕田園、通靈大峽谷、 花山壁畫6日遊」和「廣西南寧柳州8 天」等,創新獨特的行程,帶旅客走入 「人在畫中」的真實感動。

吳志浤強調,行程不斷求新求變,加 強內容豐富性,以滿足不同客群,尤其 與德天旅遊集團合作關係深厚,獲得充 裕的在地資源優勢,無論是優質飯店、 餐食和行程規劃上,都能有所品質保 障,也有價格上優勢,能帶給旅客最印 象深刻且完美的回憶。

最新世界遺產 龍州花山岩畫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設計的行程 中,特別走訪龍州花山岩畫,在此遺留 下2千多年前南方壯族先民駱越人的藝 術傑作,此岩畫已在2016年成功列入世 界文化遺產,成為廣西最新熱門景點, 可看性高。

花山岩畫是在西元前5世紀至西元2 世紀時期,駱越人耗時700年間持續創 作的藝術作品,以蹲踞式圖像的語言符 號,以人物為主,有銅鼓、環首刀、渡 船、狗、鳥等,完整紀錄了駱越人進行 群體性祭祀的場景。

龍州遺產區境內目前發現21個岩畫 點,其中列入世界遺產的有16個,綿延 分布在38公里的左江兩岸峭壁上,旅客 可透過搭船或漫步沿岸遠眺等方式來欣 賞,感受神奇的山水畫廊。

產品包裝優勢
1.掌握南航、深航、澳航等機位優勢,包裝6日和8日多款行程。
2.以邊境遊主題,帶動廣西旅遊新話題。
3.全新獨家包裝世界遺產─龍州花山岩畫。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