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3期|2017.06.05|記者:劉彥廷
台灣廣西新桂聯盟 送客千人就送20萬元獎勵金

▲台灣廣西新桂聯盟營運中心營運長、富邦旅行社董事長 吳志浤(右)、廣西壯族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胡 晶波。

2017年加大力度行銷廣西 推動邊境旅遊、鄉村旅遊新行程 多款創新產品 遊覽德天瀑布、明仕田園 深度感受自然美景

廣西壯族自治區以獨特的自然風 光、迷人的少數民族風情,受到 世界各國旅客喜愛。為加大在台宣傳及 推廣,台灣廣西新桂聯盟今年祭出獎勵 金活動和推出新線路產品,期盼進一步 帶動廣西旅遊市場,吸引更多台灣旅客 赴廣西旅遊。

台灣赴廣西人次穩定成長 獎勵金活動有效帶動市場

台灣廣西新桂聯盟營運中心營運長、 富邦旅行社董事長吳志浤表示,這幾年 積極推廣之下,廣西已成為台灣旅客最 喜愛的旅遊目的地之一,每年赴廣西旅 遊人次也穩定成長,不僅對兩岸交流正 面提升,透過旅遊拉近兩岸民眾情感, 同時對業者來說,也是一大商機。

為刺激廣西旅遊市場,台灣廣西新桂 聯盟推出獎勵活動:凡於年度送客達1 千人次,將可獲得20萬元的獎勵金(詳 細活動內容辦法,歡迎洽詢富邦旅行 社),另外,推出多款創新廣西行程, 例如「廣西少數民族人文風情新體驗5 /6日」、「廣西少數民族人文風情‧ 自然景觀‧鄉村休閒遊8日」以及「新 中越秘境8日」等,高品質且深度的旅 遊安排,帶給市場更豐富選擇。

廣西交通建設完善 邊境旅遊路線正火熱

廣西近年來快速建設交通網絡,高 速公路與高鐵陸續開通,前往各地景區 都將更為便捷,相當適合旅客自由行及 自駕遊。而針對團體行程,透過南寧進 出,也可安排眾多不同於市場的特色景 點,包括德天瀑布、明仕田園等知名景 區,以及憑祥、東興、欽州等邊境遊路 線,感受中越邊境的異國風情和少數民 族特色。

吳志浤強調,「廣西處處是桂林」, 廣西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各地風 光迷人,山水美景令人驚艷,然而台灣 市場對廣西印象大多只有桂林,為了打 破刻板印象,台灣廣西新桂聯盟透過多 年來的一手資源與專業操作經驗,設 計出多款獨家行程,讓旅客更能親近自 然、接近當地文化,不走馬看花,真正 帶旅客走進「人在畫中」、尋找最純真 的感動。

▲德天瀑布群氣勢磅礡,可安排搭乘竹筏近距離感受瀑布之美。

吳志浤推廣廣西不遺餘力 組團前往加大雙邊合作交流

這幾年台灣與廣西交流互訪熱絡,去 年(2016年)南寧舉辦「兩岸旅行業聯 誼會」,台灣約有400位觀光業及旅行業 代表前往廣西,展現高度互動和交流, 另外,去年廣西還舉辦「中華一家親‧ 壯族三月三嘉年華會」、8月份舉辦「旅 遊同業及媒體考察」、11月舉辦「廣西 第12屆桂台經貿文化論壇」,以及今年 3月舉辦「壯族三月三‧八桂嘉年華」系 列活動,台灣組團近600人參加,多場大 型活動在吳志浤的牽線和組團下,成功 搭起台灣與廣西間合作橋梁。

吳志浤表示,今年3月組團參加「三 月三」,業者及旅客對當地的特殊民族 節慶活動感到興趣,計畫組成「廣西 三三聯誼會」,每年都將組團帶旅客 參加廣西三月三,體驗最熱情奔放的廣 西風情。未來持續透過主題性、節慶活 動,持續推廣及包裝廣西魅力。

產品包裝優勢
1. 掌握各大航空直飛南寧優勢,包裝多款廣西行程。
2. 行程走訪德天瀑布、明仕田園、通靈大峽谷等特色自然景點。
3. 精心規劃入住當地優質飯店及5星級酒店,住好吃好高檔享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