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期|2017.07.18|記者:劉彥廷
藏羌文化PAK 帶您體驗藏羌文化&丹巴環線

▲由杜鵑峽、芳草坪、七色海、藥池沸泉、木格措(野人 海)和紅海草原6個景點組成的木格措(康定情歌風景區)。

四川航空機位支持 台北松山直飛 中段航空安排 行程最順暢 川西、川南、藏羌文化走廊行程選擇多元 感受「小西藏」魅力

為了打造市場上全新的中國大陸旅 遊行程,藏羌文化PAK今年特別掌 握四川航空系列機位,以及取得地接旅 行社大力支持,推出多款川西、川南和 藏羌文化走廊等特色產品,帶給同業今 年度最佳銷售選擇。

深入藏羌文化秘境 遊覽達古冰川、木格措

透過四川航空台北松山直飛,推出 「藏羌文化走廊、丹巴美人谷風情環 線8日」,行程走訪橫跨阿壩藏族羌族 自治州和甘孜藏族自治州2個少數民族 區,深度感受「小藏族」的風情文化和 絕美自然風光。

著名景點包括四川近年最熱門的旅 遊地─達古冰川,有「中國大陸第一彩 色冰川冰雪天堂」之美譽,可欣賞到雪 峰、冰川、彩林、藏情、湖泊和野生動 植物,景色美不勝收;以及走訪色爾古 藏寨,典型依山而建的藏羌城鎮,散發 著神秘又浪漫氛圍。

另外,行程前往被國際譽為「東方 建築史上的一顆明珠」─卓克基土司官 寨,始建於清代,是土司管轄境內的政 治中心,充分展現出嘉絨藏族建築特 色;世界自然遺產提名地─木格措,由 杜鵑峽、芳草坪、七色海、藥池沸泉、 木格措(野人海)和紅海草原6個景點組 成,壯麗美景讓人流連忘返;還有被中 國大陸知名媒體評為「中國大陸最美6大 鄉村之首」的甲居藏寨、貢嘎山主要景 區之一的塔公草原、有「攝影家走廊」 之稱的新都橋等,行程內容相當豐富。

特別規劃2進稻城亞丁 感受「最後的香格里拉」

在川西部分,推出「川西之美~成 都、木格措、2進稻城亞丁(單飛)8 日」,搭乘四川航空從台北松山直飛, 並安排一段高鐵,深入瀘定、康定等 地,遊覽木格措風景區、折多山、新都 橋、理塘、毛埡大草原、海子山自然保 護區,並深入亞丁景區,前往被日松貢 布3座神山環繞的洛絨牛場、仙乃日雪 峰山下的沖古寺、卓瑪拉錯神湖、當地 藏族心中的3座神山─仙乃日等,精心 安排2度進入亞丁景區,行程安排最為 完整。

值得一提的是,藏羌文化PAK運用中 段班機,省去舟車勞頓,不走回頭路, 使行程更為順暢、舒適,相當適合年長 旅客出遊。

暢遊川南 走訪千年古鎮

針對川南行程,藏羌文化PAK則推 出「川南古鎮~石海洞鄉、宜賓蜀南竹 海8日」,運用四川航空的台北松山直 飛出發,帶旅客輕鬆漫遊特色景點,包 括:中國大陸名酒─瀘州老窖旅遊區、 中國大陸名酒─五糧液酒廠、始建於清 乾隆元年的鹽業歷史博物館、四川鹽井 的代表─燊海井等地。

除此之外,還走訪川南自然風情和歷 史古鎮:以喀斯特岩溶地貌為主的石海 洞鄉風景區、滿山遍野竹海為一大特色 的蜀南竹海景區、中國大陸著名歷史文 化名城─宜賓、七彩飛瀑、翠屏山流杯 池公園、完整地體現明清時期川南建築 特色的李莊古鎮、有1,400多年歷史的千 年古鎮—仙市古鎮、磁器口千年古鎮、 巴渝傳統建築特色的洪崖洞景區等,一 次輕鬆探訪川南的世外桃源之美。

產品包裝優勢
1.四川航空機位和票價支持,行程輕鬆順暢。
2.全程入住當地最優質或5星級頂級酒店。
3.特別走訪丹巴、稻城亞丁等地,行程內容豐富。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