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期|2017.09.04|記者:林宥蓁
山富旅遊 強打國際5星酒店、VIP 3排椅座車

▲八大關的秋色與異國風情是吸引旅客造訪的最大特色。

金秋山東閃耀迷人「楓」采 4大經典賞楓名勝人氣爆棚 艾美酒店海景房、子彈列車1等座 11月壽星再折2千元

山富旅遊操作山東旅遊產品經驗豐 富,透過華航、長榮一手機位, 規劃青島、威海、煙台、濟南、徐州等 航點的單點、雙點進出動線,打造5/6 /8天的行程,涵蓋知名的賞楓名勝、 登泰山、遊大明湖、海驢島等山水元 素,搭配VIP 3排椅座車、國際品牌5星 酒店,為同業打造熱銷保證。

金色山東好評熱銷 海鮮大咖最吸睛

時序進入秋季,山東最知名的賞楓名 勝中最不能錯過的是紅葉谷、黃花溪、 嶗山、八大關,山富旅遊大陸線經理沈 致廷指出,秋高氣爽的時節,加上季節 性的楓紅景觀,是吸引旅客紛至沓來的 亮點。

為了提供旅客多樣化的山東旅遊行 程,山富旅遊推出8條路線,而「金 色山東~淘金小鎮.濱海下午茶.華 夏城.定遠艦6日」是今年度的熱銷選 項!餐食部分特別規劃海鮮大咖,小龍 蝦、鮑魚、蝦、貝、蛤等新鮮海鮮的組 合,光看就很過癮!另有餐標人民幣 120元/人的德式啤酒餐+啤酒暢飲。

此外還安排青島海濱下午茶,以慢活步 調感受悠閒的渡假時光。 行程規劃上安排帆船基地遊艇出海, 在淘金小鎮體驗淘金樂趣,定遠艦入內 參觀,增添行程豐富度。

特別安排VIP 3排椅座車 子彈列車銜接濟南―青島

在山東最美的季節造訪道教聖地-嶗 山,唯美景致更顯浪漫氛圍!「富遊山 東~嶗山泰山.玉皇頂.登定遠艦.遊 護城河+子彈列車8日」,交通方面特 別安排VIP 3排椅座車搭載旅客,濟南― 青島段則安排子彈列車的1等座來接 駁,縮短拉車時間。

住宿部份保證入住艾美酒店海景房, 行程帶領旅客前往泰山、嶗山的北九水 景區、出海遊劉公島、曲阜三孔、濟南 黑虎泉船遊護城河、定遠艦特別安排登 船參觀。

精選國際品牌5星酒店 鷗鷺餵食市場獨家體驗

「精選山東~千佛山.五嶽泰山.船 遊護城河5日」加贈封禪大典實景秀,住 宿特別嚴選國際品牌5星酒店,涵蓋泰安 萬達嘉華、濟南希爾頓等,高端的服務 品質讓旅客享受優越的旅宿體驗。行程 走訪泰山、千佛山、台兒莊古城等地。

「暢遊山東~定遠艦.海驢島遊船. 鷗鷺餵食體驗5日」領先市場獨家包裝 海驢島景點,從海驢島乘船出海,從海 上眺望美麗的海岸線,並讓旅客在船上 餵食鷗鷺,絕妙的體驗適合舊雨新知前 往。餐食安排德式豬腳餐搭配啤酒無限 暢飲,感受山東的道地風情。

賞楓名勝-北九水

位在青島的嶗山北九水景區,分為內九水、外九 水、南九水三路,外九水俗稱北九水,景觀也最 為著名,金秋之際整片山林換上金黃秋裝,瀰漫 濃濃秋意。

獨家包裝-鷗鷺餵食

山富旅遊領先市場,獨家規劃乘船遊海驢島,欣 賞美麗的海岸線之餘,還特別安排讓旅客體驗餵 食鷗鷺,感受海驢島的海鳥生態。

產品包裝優勢
1.特別安排VIP 3排椅座車、精選國際品牌5星酒店。
2.濟南―青島安排子彈列車1等座來接駁,縮短拉車時間。
3.11月壽星遊山東,再享2,000元折扣。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