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8期|2017.02.20|記者:蔡語夏
飛驒市搭動畫熱潮推主題旅遊
▲飛驒市長都竹淳也(右)、飛驒市役所商工觀光部觀光課主查橫山理惠。

走訪你的名字取景地 朝聖巡禮人氣夯 古川祭延續文化傳統 鐵軌腳踏車樂遊

飛驒市位於岐阜縣最北端,鄰近飛驒高山和世界遺產白川鄉。飛驒市長都竹淳也表示,去年在台日兩地爆紅的動畫《你的名字》中,場景就取自飛驒市的古川車站、氣多若宮神社、飛驒市圖書館等,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往朝聖,而台灣旅客約佔外國旅客中的7成,當地計程車業者更包裝出動畫巡禮路線產品,相信將更有助於粉絲造訪。
 
古川老街保有濃濃的城下町風情,非常推薦體驗穿著和服,漫步古樸的白壁土倉街,除了個人旅客之外,也提供團體旅客的和服租賃服務。而每年於4/19及4/20舉辦的古川祭,延續了飛驒悠久的文化歷史,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此外,利用廢棄的舊神岡鐵道改造而成,近年人氣直升的鐵軌腳踏車,今年秋天將推出新路線,與現有路線完全不同的沿線景觀,更有助於業者包裝產品與推廣。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