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8期|2017.02.20|記者:蔡雅雯
群馬縣水上町交流館台南新開幕

獲邀半年進駐 在台觀光推廣新據點 展出當地物產 提供第一手旅遊諮商

群馬縣水上町與台南市締結友好都市協定,多年來積極交流,2月11日更於台南市政府的協助下,誕生了「み
なかみ水上物語交流館」,成為在台觀光推廣的新據點,將展出水上町在地物產並舉辦各式交流活動,直到6月25日為止。水上町是台南市政府第一個免費出借古蹟「原台南州立農事試驗場宿舍群」作為觀光交流設施的地方城市。水上町長岸良昌表示,目前造訪水上町的海外旅客中,有半數以上來自台灣,相信水上町交流館的落成將吸引更多台灣民眾前往水上町旅遊。開幕儀式上共聚集了水上町觀光協會代表和台南市旅遊獲邀半年進駐 在台觀光推廣新據點展出當地物產 提供第一手旅遊諮商同業約200人群集祝賀,盼未來兩地有更密切的交流互動。
 
 
▲群馬縣水上町岸良昌町長和台南市賴清德市長出席水上町交流館開幕式。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