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8期|2017.02.20|記者:何昕穎
探訪廣島.岡山.島根 初夏美景
位於本州西部地區的廣島、岡山、島根一年四季景色皆美,也擁有世界遺產、溫泉等觀光資源,邁入春夏季節,可以欣賞自然的新綠、花卉與雄偉的地質景觀,和探索夏夜寧靜的螢火蟲、歷史悠久的傳統祭典儀式等。將路線延伸至山陰山陽地區,豐富、多樣的觀光素材不僅使得行程內容更加精采、令人耳目一新,更能夠同時因應關西地區旅遊商品的住宿需求。

四季皆美山陰山陽 掌握9項初夏玩法 欣賞傳統祭典 絕美風景、花卉、螢火蟲

廣島縣

西條的酒藏  【東廣島市】
JR西條站東側聚集著歷史悠久的酒葬聚落,不僅有紅屋瓦搭配煙囪的特色酒造廠,也有充滿江戶時代風情房屋、復古洋樓等建築林立,可在此悠閒散步。
 
三段峽 【山縣郡】
全長達13公里的大峽谷,為國家特別名勝。巨大岩壁與瀑布、原生叢林交織出壯觀景色,甚至有「日本最美峽谷」之稱。可從事短距離健行或是搭船賞景。
 
帝釋峽 【庄原市】
為天然沖刷而成的18公里長大峽谷,不僅為國家名勝也獲選為日本百景之一。其中以春夏新綠與秋日楓景最為迷人。可欣賞懸崖峭壁、天然橋、洞門等壯觀美景。
 
岡山縣
 
湯鄉溫泉 【東廣島市】
擁有千年以上古老歷史溫泉,泉質具有美肌功效。在5月下旬~6月中旬的初夏時節,可以穿著浴衣至溫泉鄉內的「大穀川河川公園」欣賞螢火蟲飛舞的景色。
 
吉備津神社 【岡山市】
神社內最大的特色是長約400公尺的大回廊,傳說與「桃太郎」頗有淵源。回廊兩旁一路至岩山宮的花園可賞四季花卉,每年6月1500株紫陽花盛開的景象尤其有名。
 
岡山後樂園 【岡山市】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更被法國米其林評鑒三顆星旅遊景點,6月下旬~7月下旬時節,可在花葉之池欣賞到白色蓮花「一天四海」美景,在井田則能欣賞粉紅色的大賀蓮花。
 
島根縣
 
出雲大社【出雲市
出雲大社5月14日~16日將迎接一年當中最大的祭典「大祭禮」。將陸續舉行「勒祭」、「神轎渡禦祭」等各種傳統古典儀式,場面盛大吸引許多遊客觀賞。
 
 
由志園 【松江市】
園內全年有不同花卉風景可以欣賞。牡丹館裡不僅一年四季都能欣賞牡丹花,5月上旬在園內能一睹約3萬朵牡丹飄浮池上的「池泉牡丹」美景,令人驚豔。
 
足立美術館 【安來市】
有「日本第一庭園」之稱的足立美術館一年四季皆美,春天花朵盛開,夏天則能欣賞翠綠的日式庭園景色,園內也設有可以眺望庭園美景的觀景咖啡廳。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