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2017.03.01|記者:張偉浩
大興旅行社

一次精選關東、關西、九州百選賞花名所 感受花團錦簇
運用長榮小松、大阪航點包裝立山黑部5、6日繽紛之旅

▲浪漫的紫藤花瀑布,漫遊其中格外令人醉心。

春季櫻舞浪漫 翩翩花見之旅

大興旅行社多年來隨著四季包裝多 樣日本旅遊產品,隨著春天即將 到來,賞花產品成為銷售重點。大興旅 遊特別提前備妥花季、黑部立山商品的 飯店與機票,讓同業在銷售上無後顧之 憂。大興旅行社總經理林大興表示,為 了給予旅客更繽紛的賞花感受,特別加 強春季賞花景區的多樣性,特別融入紫 藤花、杜鵑花,還有不容錯過的櫻花, 並增加超過1處以上的賞花名所,讓旅 客徜徉在花花世界。

關東4種花賞不錯過 關西美食美景好滿足

關東部分特別推出「足利紫藤花瀑. 日立粉蝶花.館林杜鵑.羊山芝櫻5 日」規劃在4/18~5/8限定出發,行 程帶領旅客前往紫藤花最負盛名的足利 公園,還有日立濱海公園欣賞浪漫的粉 蝶花,還有館林杜鵑花,讓4種花卉一 次滿足。而「關東賞櫻百選.溫泉美食 花見之旅豪華5日」產品,則安排東京 近郊賞櫻百選,包括橫濱三溪園、新宿 御苑、上野恩賜公園、千鳥之淵,並特 別前往蘆之湖展望富士山聖地,讓多種 櫻花品種一次盡覽。

關西則有「櫻花戀情~千年古都豪華 5日」除了嚴選嵐山渡月橋、天龍寺、 銀閣寺、奈良第一名勝吉野山、東大 寺、平安神宮、大阪城賞櫻百選,在特 別安排多樣美食,包括京都湯豆腐、涮 涮鍋、居酒屋、懷石料理、河豚生魚片 套餐,讓美食、美景滿足旅客的心懷。 另外一支「關西紫藤花季.紀州白濱溫 泉.京都奈良古都巡禮5日」,特別嚴 選信達宿之野田藤、美山之里藤棚道 路、白毫寺九尺藤,讓多樣藤花景致印 入旅客眼簾。

漫步九州紫藤花海之中 嚴選城堡神社賞櫻百選

喜歡紫藤花的旅客,九州也是不錯 的選擇,大興亦推出「豪斯登堡.御船 山樂園.黑木大藤.湯布院.溫泉美食 5日」產品,安排旅客前往吉祥寺、中 山大藤、黑木大藤,漫步在浪漫的紫色 藤花之中,相當浪漫。而喜歡泡溫泉賞 花的旅客則可參考「九州古城~花見季 節.尋幽賞櫻溫泉豪華5日」,一次飽 覽別府扇山、水前寺成趣園、熊本城、 菊池神社、西海橋公園等花見名所百選 大賞。

搭乘6種不同交通工具 觀賞立山黑部最美秘境

北陸立山黑部的自然景觀讓人嚮往, 大興特別運用長榮航空小松、大阪的航 點分別包裝5、6日產品,讓旅客搭乘 6 種不同交通工具,沿途拜訪阿爾卑斯 山脈的環山圍繞,欣賞殘雪連峰的多樣 景觀。其中「世界遺產合掌村.上高地 仙境.溫泉飛驒牛5日」安排前往馬籠 宿,感受江戶時代舊街的盛況。而「童 話合掌村.上高地仙境.三方五湖.溫 泉飛驒牛6日」則安排搭乘景觀纜車, 俯瞰三方五湖和日本海若峽灣,湖海連 天的雄大景觀。

產品包裝優勢
1.一次包裝關東、關西、九州櫻花、紫藤花、杜鵑花產品。
2.關西升等餐食,推出賞櫻吃河豚生魚片、懷石料理。
3.透過長榮小松、大阪航點包裝立山黑部2條精選路線。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