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2017.03.01|記者:蔡語夏
宮崎縣都城市力推美食主題遊
▲(左2起) 都城市市長池田宜永、中華航空台北分公司客運營業部副理陳志哲、都城觀光協會會長堀之內芳久。

肉與燒酒日本第一 觀光體驗資源豐富 包裝團體住宿行程 將有機會獲得補助

都城市位於九州南部,宮崎縣與鹿兒島縣交界處,牛、豬、雞肉產量為日本第一,霧島燒酒銷售量也連續4年獲得日本第一,可說是「肉與燒酒」之城。為了加深與台灣業者的交流,都城市市長一行18人特別來台考察,並帶來最新觀光資訊。
 
都城市市長池田宜永表示,從台北搭乘中華航空可直飛宮崎或鹿兒島,前往都城市車程都在1小時內。為了吸引更多台灣旅客來訪,以「肉與燒酒」為主題並在都城市住宿,將提供旅行社優渥的補助,預計於今年秋天公布詳細內容。
 
此外, 都城市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包括獲選日本瀑布百選的關之尾瀑布,可體驗擠牛奶、和動物親近的高千穗牧場,日本最南端的都城紅酒廠,還有日本生產量第一的都城大弓等。春天可到賞櫻名所百選之一的母智丘公園看櫻花,夏天則有熱鬧的燈祭和盆地祭,秋天則有烤肉與煙火大會,冬天則是溫泉和觀星的最佳時期,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樂趣和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