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1期|2017.03.13|記者:何昕穎
前進東北海道 發現自然寶庫

▲ 東北海道觀 光事業開發協 議會入境部會 部會長林孝浩 (前排左二) 率領包含網走 市、紋別市、 釧路市、阿寒 湖、別海町的 代表來台拜 訪。

周遊東北海道觀光巴士 預計9月上路 每年4月~10月 浪漫花田爭奇鬥豔

自去年3月北海道新幹線開通後,北海道與東北、甚至東京 形成旅遊圈。然而至東北海道地區的旅客仍偏少數,也 主要集中在冬天到訪。為宣傳東北海道冬季以外的魅力,網走 市、紋別市、釧路市、阿寒湖、別海町組成訪問團特別來台拜 訪,並帶來最新旅遊情報。

札幌出發行駛至宇登呂溫泉的「周遊東北海道觀光巴士」預 計在夏秋季9~10月與冬季1~3月行駛。路線分為北迴(富良野. 層雲峽.網走.宇登呂溫泉)與南迴(帶廣.十勝川溫泉.阿 寒湖.川湯溫泉.宇登呂溫泉)兩種。不僅車上配有WIFI,還能 途中上下車參觀人氣景點,並有英文工作人員同行,詳細將於4 月後發表。

以流冰聞名的東北海道,從4月開始至10月上旬皆能欣賞各 種美麗花田。其他亮點如世界遺產知床,可搭乘宇登呂遊覽船 欣賞奇岩、瀑布,與日本棕熊、蝦夷鹿等野生動物邂逅,還有 觀賞抹香鯨、海豚、水薙鳥的羅臼遊覽船。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