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1期|2017.03.13|記者:蔡語夏
長野縣知事登錄旅行業 第3-575號 昇龍株式會社提供 長野白馬全包式服務
圖片提供/昇龍株式會社

▲熱愛滑雪的傅正功深耕長野,提供戶外活動旅遊專業諮詢。

白馬雪龍中文滑雪學校 專業教學安心又安全 住Cafe&Hotel流星花園民宿 睡得好 吃得慣

昇龍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CEO傅正功來自台灣,在日本留學、工作,熱愛滑雪的他,因緣際會之下被公司派駐到了長野縣, 「一開始覺得這裡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他直白地說。生活在長野縣,除了工作就是到戶外趴趴走,夏天去露營、和朋友 BBQ;冬天滑雪、SKI、Snowboard等,精通各項雪上運動;生活中感受到長野縣的各種美好,自然而然愛上這塊土地。

長野縣被著名的北阿爾卑斯山脈環繞,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獲選為1998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和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舉 辦地。正因為如此,為了最愛的滑雪,讓傅正功決定留在長野。因為興趣而開始滑雪的他,越玩越專業,不僅考取「SAJ全日本滑 雪連盟」滑雪教練執照,還開辦全日本第一間以中文教學為主的「白馬雪龍中文滑雪學校」,無語言隔閡的細心指導,為台灣客 人提供安心、安全的專業滑雪課程。

在日本滑雪少不了還有吃跟住,正巧有朋友要賣房子,傅正功就接手改造成「Cafe & Hotel流星花園」民宿,講中文也可以通、 晚餐吃台式鴛鴦鍋,提供台灣人更親切的住宿選擇。此外,民宿也成為最佳的日台交流空間,附設的餐廳午餐時段販售牛肉麵、 肉燥飯,讓台灣味在長野飄香。不定期舉辦語言交流活動,當地居民只要買一杯咖啡就可以來學習中文。今年4月起將在白馬高中 擔任外聘講師,在日教授中文課程,傅正功搭起日台兩地聯絡的橋樑,把台灣帶進長野,也把長野的好介紹給更多台灣人。

深耕長野多年的傅正功,手上握有許多當地資源,從滑雪場、巴士到飯店,囊括旅遊所需的各項元素。為了提供台灣旅行同業 更安心、安全且完善的服務,他特別申請日本旅行社執照,加上自身對於戶外運動的專業,可包裝針對戶外活動的旅遊行程,全 包式中文服務也讓同業在溝通和操作時更容易。

▲白馬雪龍中文滑雪學校提供各種課程。

白馬雪龍中文滑雪學校

白馬雪龍中文滑雪學校是以白馬五龍雪場為基地,提供 專業中文滑雪教學,希望能為了每一位來玩雪的雪友們帶 來美好的雪國之旅,無論何種程度的雪友都可以安排合適 的課程和活動。

白馬谷地區的雪場總計有10家,共147條雪道。教學活 動包含每天開課的團體教學SKI初心班,以及一對一專屬教 練教學,針對已經會滑雪的雪友,還有領滑自由行行程, 不只滑雪還帶旅客玩遍白馬谷全山。此外,白馬雪龍中文 滑雪學校也提供教育旅行滑雪體驗,還有6人即可成行的 雪上飄逍遙遊,以及專業教練培訓班考照課程。

此外,每年春季至秋季期間,還有「趣騎車」單車旅遊 行程,可以根據旅客人數和喜好,客製化安排合適的騎車 路線。不僅有日本唯一的中文領騎服務,還有獨家高級褓 姆車跟車,需要補給或是騎累時,都能得到妥善照顧。

▲民宿設有8 個房間,可住28人。

Cafe&Hotel流星花園民宿

位於長野縣北安曇郡白馬村的「Cafe & Hotel流星花 園」,四面環山遠離城市光害,夜晚只要抬起頭看,繁星 滿布天空,流星不時劃過。這裡是一處讓旅人停歇的小木 屋民宿,可以說中文,還提供台灣味美食。

Cafe & Hotel流星花園共設有8個房間,可以住到28人。 房型除了一間附衛浴的套房外,還有6間雅房及一間背包 客棧。「住宿最重要就是睡跟吃!」是傅正功的堅持,民 宿的寢具使用與五星級飯店同等級的床墊,加上輕柔溫暖 的羽毛被,讓住過的客人睡到想把床跟枕頭打包帶回家。

說到吃也絕不馬虎,晚餐提供台灣口味鴛鴦鍋,使用 螃蟹、白馬豬、和牛等食材,早餐則主打現烤麵包、羅宋 湯等,多種自家製湯品,為新的一天帶來營養活力。總是 用心地親切接待旅客,傅正功成為客人口中的「小傅」老 闆,讓台灣旅人在長野也有回家的感覺。

小傅達人推薦 長野四季這樣玩!

櫻花盛開的季節,每 年白馬五龍雪場都 會營業到5月的連休 結束,特別是5月春 雪和櫻花相襯美不 勝收。下午騎車看 櫻花, 傍晚再來個 BBQ,這才是人生!

被五龍高山植物園、八方池、白馬大池等 的絕景和自然包圍著的白馬村,只需坐纜 車便能輕鬆欣賞。此外,騎單車乘著徐徐 涼風,不論是鄉村田園路線、白馬村周遊 路線,或是登山路線及長途遠征,都能徜 徉白馬的自然美景之中。此外,登山健 行、划船,也是私房推薦行程!

秋天的印象就是滿山楓葉, 1 0 月中北阿爾卑斯山就會 開始下雪。山脈的上方已覆 雪、中段的爆紅、下段的泛 黃,稱為「三段紅」。放開 每天緊張的工作,到白馬騎 單車、划船吧!

白馬谷地區全部有10個滑雪場,民 宿就在五龍滑雪場、47滑雪場和八 方尾根滑雪場之間。冬季的臨時接 送站就在民宿停車場前,直營的白 馬雪龍中文滑雪學校提供安全安心 的滑雪假期,還有適合所有人的雪 上飄活動!

‧活動名稱:北阿爾卑斯國際藝術祭典 2017 ~信濃大町 食與藝術之迴廊~
‧舉辦期間:2017年6月4日(星期日)~7月30日(星期日)為期57天。
‧住宿補助金:於2017年6月1日~7月31日期間,透過昇龍株式會社訂房住宿於大町市,即有可能獲得補助金。申請期間為3月1日~6月30日,名額有限,歡迎同業踴躍洽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