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1|記者:張偉浩
風采旅遊(豐年國際旅行社)

薰衣草、搭遊船鐵道、採果、玩樂園 讓夏季旅程更豐富
透過虎航從北到南綿密、多航點機位 包裝嶄新旅遊路線

▲浪漫的紫色薰衣草。

網羅夏季最強銷售旅遊元素

傾力打造旅日最佳品牌的豐年國際 旅行社(風采旅遊),除了擁有 北海道的旅遊專家之稱,近年來更是積 極布局全日本從北到南旅遊路線,給予 同業最全面的銷售契機。在春夏交替之 際,風采旅遊特別網羅薰衣草、採果、 樂園、鐵道旅遊等多樣旅遊元素,打造 豐富的旅遊饗宴。

北海道掌握IT、BR、CI 包裝多點進出賞薰產品

北海道來到春暖花開的時序,欣賞浪 漫的櫻花、芝櫻、薰衣草成為旅遊北海道 的重點。風采旅遊除了擁有一手地接資 源,更自有豪華巴士、豐沛的機位等優 勢,在賞花的旺季出團更有保障。以賞 薰產品來說,便利用函館/千歲多元機 位包裝了3支主力產品,包括虎航(函館 進出)的「浪漫小樽.JR北斗星號.紫色 薰衣草.螃蟹溫泉6日」、華航(千歲進 出)的「浪漫小樽.璀璨函館千萬夜景. 螃蟹溫泉5日」、長榮(函館進/千歲 出)的「浪漫小樽.函館千萬夜景.紫色 薰衣草.螃蟹溫泉5日」,另外還有道東 秘境阿寒湖賞芝櫻、函館舞櫻花的產品, 讓同業依據旅客喜好做銷售。

利用名東進出特殊航點 全新包裝3大主題樂園

因應暑假親子旅遊的熱潮,風采旅遊 掌握了名古屋、東京進出的航線,包裝了 「名古屋親子採果+3樂園5日」行程不 走回頭路,讓旅客玩得更輕巧愜意。產品 一次走訪了大小朋友最喜歡的迪士尼樂 園、櫻桃小丸子樂園,還有全新開幕的名 古屋樂高樂園,讓旅客與小朋友一次輕鬆 暢玩。此外行程也特別安排前往濱松水果 公園採果趣,旅客可以親自體驗採果的樂 趣,挑選自己喜歡的水果,品嚐最新鮮的 夏季贊禮。

仙台部分也推出「秘境田澤湖+和田 湖.奧入瀨溪.松島+倪鼻溪雙遊船5 日」、「松島遊船.藏王御釜大內宿.會 津浪漫號4日」,透過虎航豐富的仙台航 班,讓旅客選擇適合天數,隨心所欲的出 遊。

岡好玩關西2.0版釋出 搭乘熊本彩繪列車

因為虎航岡山航點打開台灣旅客前往 中國地區旅遊的便利性,風采旅遊亦推出 「岡好玩關西」4、5天系列商品,拜訪 桃太郎的故鄉,行程路線飽覽日本4大名 城:姬路城、岡山城、津山城、大阪城。 此產品推出後獲得同業、旅客青睞,風采 旅遊特別再包裝山陰山陽2.0版,不但彙 集了1.0版的行程,再多增加鳥取砂丘、 伊根灣遊船、天橋立、丹後鐵道,給予市 場最強銷售新選。

此外,近來紅遍台灣的熊本部長成為 九州的銷售重點,風采旅遊也包裝了「海 鷹希爾頓.熊本部長.高崎山動物園.別 府長崎門司港區溫泉5日」除了搭乘熊本 彩繪列車、拜訪萌熊營業部長辦公室,並 特別安排入住海鷹希爾頓,坐落在福岡中 央區,交通便利、坐擁無敵美景,給予旅 客5星住宿享受。

產品包裝優勢
1.利用華航、虎航、長榮機位,包裝多樣賞薰路線。
2.虎航名、東進出不走回頭路,一次暢玩3大主題樂園。
3.岡好玩關西進階版,再添鳥取、伊根灣、天橋立、丹後鐵道。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