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1|記者:張偉浩
大興旅行社

拜訪禮文+利尻夢幻雙島 前往富良野欣賞紫色薰衣草
規劃新開幕名古屋樂高樂園 順遊立山黑部、世遺合掌村

▲夏季五稜廓的翠綠景觀。

北海道稚內的旅遊規劃專家

大興旅行社深耕日本旅遊多年,一 直享有「日本旅遊專賣店」的稱 號,給予旅遊同業最全面的日本銷售 商機。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季,大興旅行 社特別推出多樣的北海道、立山黑部產 品,帶領旅客欣賞翠綠的北海道、紫色 的薰衣草。大興旅行社總經理林大興表 示,北海道幅員遼闊,一年四季皆有獨 特風情,其中道東的知床半島秘境、道 北稚內的最北端紀念碑,都是夏季最適 合拜訪的時刻。

漫遊日本最北端 感受純粹的自然大地

大興旅遊推出夏季限定6~8月出發 的「北海道道北~北緯45度稚內.禮文 +利尻夢幻雙島+薰衣草花田5/7日」 產品,搭乘長榮航空從千歲機場進出, 拜訪日本最北端、最受重視和歡迎的地 標-宗谷岬紀念碑;天氣晴朗時還能遠 眺俄羅斯的薩哈林州,並特別贈送「到 此紀念證明卡」,留下難忘的回憶。

行程也將帶領旅客搭乘Heartland郵輪, 眺望利尻富士山;此山是北海道銘菓 「白色戀人」包裝圖案的拍攝地,因外 型形似富士山,在北海道人心中也有重 要的地位。而喜歡中島美雪的旅客更不 能錯過澄海岬,藉由MV的拍攝,讓此地 的風光聲名大噪。當然,絕美的桃岩展 望台、四季彩之丘搭乘造型遊園車、富 良野花園品嚐薰衣草冰淇淋,也是行程 的一大亮點。此外,7天的路線則增加知 床半島,帶領旅客探索大地的盡頭。

探索夢幻私房景點~青池 搭乘北極星景觀列車

大興旅遊也運用長榮千歲進出的航 點包裝了「薰衣草富良野.夢幻私房景 點~青池.北極熊.美人湯.長腳蟹放 題5日」、「北極星列車之旅.薰衣草 富良野+函館千萬夜景豪華5日」2隻產 品,帶領旅客拜訪尼克斯海洋公園、小 樽運河區、觀賞薰衣草,並全程安排A 級溫泉飯店。

其中第1支產品特別前往夢幻私房景 點~青池,晴天時樹影倒射在水面上, 湛藍河水相映成趣,像是一幅幅濃淡不 一的油畫。另外再前往旭山動物園,探 訪超人氣的北極熊。而第2支產品特別 搭乘北極星列車,從大沼公園站到函館 站,沿途欣賞北海道的青翠景致。另外 再安排旅客前往洞爺湖散策,並欣賞花 火大會,感受熱鬧歡騰的夜晚。

遊立山黑部玩樂園 全新玩法超吸精

大興旅遊為了給予旅客最新最夯的 旅遊元素,特別搶先包裝於4/1開幕的 樂高主題樂園產品。像是「北陸立山. 童話合掌村.明治村博物館.溫泉飛驒 牛.樂高主題樂園5日」產品,除了帶 領旅客漫遊北陸經典路線,包括搭乘多 樣特殊交通工具遊覽立山黑部、白川鄉 合掌村、金澤兼六園。

名古屋的樂高樂園位於名古屋港,占 地9.3萬平方公尺 ,園內劃為樂高City、 冒險樂園、迷你樂園、樂高王國、樂高 工廠與商店街6區域。因為位在名古屋 的原因,更利用22萬多塊樂高堆出高達 2公尺的名古屋城,此外,亦有樂高造 型的遊樂設施、雲霄飛車等等。園區內 還有全亞洲最大的樂高商店「The Big Shop」,樂高迷絕對不能錯過。

產品包裝優勢
1.夏季暢玩道北禮文、利尻夢幻雙島。
2.包裝夢幻秘境~青池,欣賞樹影藍水相映成趣。
3.規劃4/1全新開幕樂高樂園順遊立山黑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