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1|記者:林靜瑩
東京新宿X羽田機場住宿推薦
圖片提供/向日遊

根據日本觀光廳發布的數據,2016年日本各地的台灣旅客住宿人次雖有逐漸往地方發展的趨勢,但選擇住宿 東京的比例仍高達18%,高於大阪、北海道以及沖繩等地。由於綿密的交通網絡加上豐富的旅遊資訊取得容 易,對於首次造訪日本的台灣旅客無疑是絕佳的選擇。然而,在競爭激烈的東京住宿市場如何獲得遊客青睞, 除了優越的地理位置與高性價比外,飯店本身特色也開始受到旅客重視。向日遊顧問公司特別嚴選兩大東京飯 店,分別是位於東京中心新宿的公寓式飯店,方便前往東京最著名的紅燈區歌舞伎町,或到東京都廳展望台一 覽周邊美景,探索截然不同的獨特夜生活體驗,以及鄰近羽田機場的商務型飯店,有利於搭乘早去晚回班機的 旅客,不論是在包裝機加酒或團體行程都相當合適。

鎖定家庭客群 新宿公寓式飯店配備客廳廚房 距離機場10分鐘車程 免費接駁車往返免預約

公寓式飯店 HUNDRED STAY東京新宿

隨著訪日旅客逐年增多,多樣化住宿型態也逐漸興起,除了 商務型飯店外,平價的膠囊旅館、適合家庭或小團體旅遊 的公寓式飯店、富有日式傳統風味的古民家等也開始受到旅客 矚目,旅客在住宿選擇上除了以交通作為首要考量外,舒適度以 及飯店特色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位於新宿地區的「HUNDRED STAY東京新宿」,是間類似短租套房的公寓式飯店,比一般飯店 多了廚房可簡單烹調,有些甚至附有洗衣機,讓房客在日本也能 有家的感覺,且對需要長期出差、旅行或是家庭旅遊、小團體出 遊也相當合適。房型除了含客廳、廚房以及寢室的標準套房外也 有設計感十足的頂級套房,最小房型超過7坪,更提供健身房讓 房客免費使用。此外,飯店一樓就有超市及餐廳,距離擁有韓國 街之稱的大久保車站只要3分鐘,多樣韓式料理餐廳、韓國美妝 用品店林立,前往新宿也都在徒步範圍之內。

總房間數:102間
地址:〒169-0073 東京都新宿區百人町2-27-7

距離機場10分鐘 東京羽田日航都市酒店

台灣與東京位置相近,頻繁的航空網絡讓往來更加容易,為 了審慎利用旅行時間,早去晚回的班機成為許多旅客在行 程安排上的選擇。距離羽田機場僅需10分鐘車程,從最近的車站 「穴守稻荷」步行約3分鐘即達的羽田日航都市酒店,因此成為 早去晚回、轉機或商務旅客的最佳選項。以商務型飯店定調,內 部設計依樓層而變化,且全客房均配備名牌寢具床墊,為住客提 供最舒適的休息環境,鄰近機場的地理位置,也相當適合作為旅 程的起點或終點。從清晨4:00就開始的早餐服務方便早班機的 旅客,飯店亦有提供免費接駁巴士,從飯店前往羽田機場的車次 從清晨4:00開始直到11:30,每半小時一班。從機場前往飯店 則是下午16:45開始直到深夜24:40,每40分鐘一班。對於羽田 機場進出的旅客相當便利。此外,從飯店出發前往橫濱也只要20 分鐘車程。

客房數:308間
地址:〒144-0042 東京都大田區羽田旭町4-11

更多東京住宿相關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