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2|記者:蔡語夏
日本旅館100選商談會交流熱烈
攝影/黃千珮

▲(前排左5)旬刊旅行新聞代表取締役石井貞德以及14家日本旅館業者。

17家知名旅館來台 促進雙方合作 台灣文博會出展 積極搶攻FIT客群

由日本旅遊同業刊物《旬刊旅行新聞》所主辦的「日本旅 館百選」,今年已邁入第42屆,為日本國內最具影響力 的旅館排行指標。為促進台日雙方業者交流合作,日本旅館百 選於4/21來台舉辦商談會,邀請14家日本旅館業者出席。

日本旅館業者包括石川縣和倉溫泉的加賀屋、岐阜縣下呂 溫泉的水明館等知名旅館,為同業帶來最詳盡的旅館資訊,提 供更多產品包裝時的選擇。整場商談會中雙方業者交流熱烈, 會場也提供同業2017年度的「日本旅館100選」中文版,收錄 共62間旅館的完整情報,範圍橫跨日本全國,並詳細列出綜合 評價、接待、料理、設施、企畫等5大指標。

此外,為擴大日本旅館百選在台形象,並加深FIT旅客認知 度,旅館百選特別參加「2017台灣文博會」,期望帶動後續 商機與觀光效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