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2|記者:蔡語夏
新潟南魚沼市米&雪之鄉

自己煮自己吃 越光米釜飯體驗 天空雪之祭典 夏天也能透心涼

南魚沼市觀光協會事務局 長荒川正春表示, 南 魚沼市位於新潟縣的南部, 是滑雪、溫泉、越光米的故 鄉。四季皆有不同風情,春 天櫻花約於4月中下旬開花, 可以欣賞到殘雪和櫻花的美 麗景致。

做為日本第1稻米「南魚沼 產越光米」的產地,特別推 薦使用米糠烹煮釜飯的體驗 活動,可品嘗到剛煮好的美味白米飯,搭配天婦羅等主菜,午 餐套餐價1,500日圓。經過長時間低溫發酵的日本清酒及當地 釀造的越後葡萄酒,也是一大特產。

善用位於豪雪地帶的特點,7月在八海山舉行為期2周的 「夏之雪祭」,使用冬季儲存的天然雪,保證透心涼!此外, 市內有13處溫泉,溫泉旅館及飯店等住宿設施完備,個人或團 體客皆可舒適入住,歡迎同業多加利用包裝產品行程,享受南 魚沼市的觀光魅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