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2|記者:何昕穎
千葉君積極訪台交流推觀光
攝影/蔡雅雯

▲千葉縣吉祥物「千葉君」、桃園市市長鄭 文燦於大會前夜祭合影。

受邀參加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式 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同台揭開序幕

千葉縣上回受邀參加於 桃園市舉辦的2016台 灣燈會,同年8月即與桃園 市簽訂「桃園市.千葉縣友 好交流協定」,這次再度派 出吉祥物「千葉君」參加4 /22的「桃園農業博覽會」 試營運開幕典禮,和前1天 舉辦的前夜祭「台灣桃園、 日本聯合歡迎晚宴」。

千葉君在開幕典禮上與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一齊同台 揭開序幕,和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園哥」互動的可愛模 樣也吸引民眾目光。不可思議的生物「千葉君」,側面為千葉 縣地圖形狀,眼睛是成田機場所在位置、舌頭是東京迪士尼的 浦安市、腳部是房總半島、耳朵則是日本遺產「北總四都市江 戶紀行」之一的銚子市。「千葉君」未來1年也計畫繼續在台 灣展開宣傳活動。擁有多樣自然景觀、新鮮海產的千葉縣,距 離機場極近的地理位置,值得台灣旅客前去一探究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