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2|記者:林靜瑩
福井不只越前蟹!東尋坊2天1夜新玩法
圖片提供/向日遊

全日本最幸福的縣市「福井縣」,隨著北 陸新幹線的開通,以及鄰近立山黑部、金 澤的優越地理位置,連帶提升福井地區的 能見度,加上重遊客的增加,深入且獨特 的地方觀光逐漸受到台灣訪日市場重視。 福井除了擁有赫赫有名的越前蟹,豐富的 觀光資源中仍有許多尚未為人熟知的秘 境,同業可活用當地資源,並聯合周邊景 點,包裝出創新的北陸廣域周遊商品。

團客、FIT適用 乘船賞峭壁奇景、競艇賽感受飆速快感 親子同遊水族館看企鵝散步 入住海景房賞百選夕日

三國町位處福井縣北部,緊鄰日本海,自古以來就是水路 交通樞紐。作為江戶時代海洋船運「北前船」的靠港 地而逐漸發展成繁榮興盛的港町。然而,隨著時代演進及鐵 道鋪設,港町逐漸失去其地理位置優勢而沒落,但也造就了 在地獨特且迷人的港町樣貌。如今三國町成為能夠品嘗到越 前蟹及北國紅蝦的著名觀光景點,更有許多旅客為了一睹東 尋坊壯觀的景致遠道而來。鎖定當地豐富的觀光資源,向日 遊顧問公司整合京福電鐵旗下設施,包裝「東尋坊2天1夜行 程」,不論是團體或FIT皆適用。包含搭乘遊覽船周遊東尋 坊、適合親子同遊的越前松島水族館,以及日本海側唯一可 以觀賞競艇比賽的三國競艇場,並搭配入住三國觀光飯店海 景客房。詳情請洽向日遊顧問公司。

三國町景點速覽

東尋坊遊覽船

位於福井縣北部的著名自然景觀── 東尋坊,由於常年受到海浪侵蝕,造 就了許多奇岩怪石、壯觀的懸崖峭 壁地形,以及難得一見的柱狀節理岩 柱。除了從展望台俯瞰,旅客也可搭 乘遊覽船近距離感受懸崖的壯觀。一 趟行程約30分鐘,會由解說員詳細介 紹東尋坊的所有重要景點,適合停留 時間較短的旅客。

越前松島水族館

距離東尋坊約5分鐘車程的「越前松島水族館」,可以體驗與多種奇特海 底生物近距離接觸,除了親手觸摸海豚、海豹甚至鯊魚及魟,還有關於鯨 魚和恐龍生態的3D電影等,提供許多適合 親子同遊的節目。 此外,還有企鵝散 步,海豚秀等精彩 表演,不論大人小 孩都能盡興而歸。

三國競艇場

普遍常看到的都是賽馬等競技比賽,但其實日本也 風行「競艇」。全日本24座競艇場中,三國競艇 場是日本海側唯一一座。旅客除了可以欣賞並體驗 特別的競艇賽,三國觀光飯店更獨家為房客保留特 別觀眾席,可近距離感受競艇在眼前飛快通過的快 感,想要小試手氣的旅客也可下注體驗!

住宿推薦

東尋坊溫泉 三國觀光飯店飯店

位於日本海港町三國地 區,因位處地勢較高的海岸平 台,每到傍晚時分就能欣賞入 選日本百大夕日的絕美風景。 周邊鄰近各大觀光景點,包含 北陸地區知名的東尋坊,只要5 分鐘車程即可抵達,適合作為 周遊三國町的絕佳據點。全客 房皆為可眺望日本海景緻的海 景房,房型包含和室、洋房以 及附設露天溫泉和室等,總客 房數108間。

建議行程走法

Day1:京都、金澤、富山~東尋坊遊覽船~入住三國觀光飯店
Day2:三國觀光飯店~越前松島水族館~三國競艇~富山、金澤、京都

更多福井相關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