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3|記者:張偉浩
大興旅行社 夏季北海道商品全線熱銷中

▲薰衣草花田。

網羅道北、南、東、央繽紛路線 闖秘境、賞薰好時機 東京、大阪、九州樂園搶打親子市場 小小兵歡樂登場

大興旅行社多年來深耕日本旅遊市場,一直以來都是同業銷售日本產品的最佳後盾。面對即將到來的暑假推出一系列的北海道、東京、大阪、九州親子樂園行程。除了要讓旅客欣賞到夏季盛開的薰衣草、夢幻的禮文、利尻夢幻雙島,並規劃夏季熱銷元素—主題樂園,給予暑假旺季最強銷售選擇。
 
大興旅行社總經理林大興指出,大興旅行社擁有長榮、日航的充沛機位,可以利用函館、千歲、旭川等航點優勢做搭配,包裝多樣道東、南、央、北旅遊產品,可說是北海道的旅遊專家。
 
遊覽北海道道北之美
體驗稚內專家精心規劃
 
「北海道道北~北緯45度稚內.禮文+利尻夢幻雙島+薰衣草花田5日」產品,搭乘長榮航空從新千歲機場進出,拜訪日本最北端、最受重視和歡迎的地標-宗谷岬紀念碑;天氣晴朗時還能遠眺俄羅斯的薩哈林州,並特別贈送「到此紀念證明卡」,留下難忘的回憶。行程也將帶領旅客搭乘Heartland郵輪,眺望利尻富士山;此山是北海道銘菓「白色戀人」包裝圖案的拍攝地,因外型形似富士山,在北海道人心中也有重要的地位。而喜歡中島美雪的旅客更不能錯過澄海岬,藉由MV的拍攝,讓此地的風光聲名大噪。當然,絕美的桃岩展望台、四季彩之丘搭乘造型遊園車、富良野花園品嘗薰衣草冰淇淋,也是行程的一大亮點,讓旅遊感官更加豐富多元。
 
道南搭乘北極星列車
道東拜訪知床半島秘境
 
大興旅遊也運用長榮函館、千歲、旭川多航點進出包裝了「北海道知床.薰衣草富良野.夢幻青池.熱氣球體
驗.3大蟹放題5日」、「北極星列車之旅.薰衣草富良野+函館千萬夜景豪華5日」2支產品,帶領旅客拜訪尼克斯海洋公園、小樽運河區、觀賞薰衣草,並全程安排A級溫泉飯店。
 
其中第1支產品特別前往夢幻私房景點~青池,晴天時樹影倒射在水面上,湛藍河水相映成趣,像是一幅幅濃淡不一的油畫。另外再搭乘觀光船曙光女神號,遊覽知床秘境,並且前往十勝平原搭乘熱氣球,鳥瞰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而第2支產品特別搭乘北極星列車,從大沼公園站到函館站,沿途欣賞北海道的青翠景致。另外再安排旅客前往洞爺湖散策,並欣賞花火大會,感受熱鬧歡騰的夜晚。
 
獨家贈送東京鐵塔
ONE PIECE樂園門票
 
樂園是暑假不可或缺的主要旅遊元素之一,大興也推出「哈日東京親子.航海王.Kitty主題樂園.八景島水族館.採果5日」產品,獨家贈送東京鐵塔ONEPIECE航海王主題樂園門票。大阪則推出「環球小小兵.哈利波特.日清泡麵博物館.太秦映畫村5日」產品,主打4/21新開幕的小小兵樂園,絕對吸引小朋友的目光。九州也有「九州浪漫99島.豪斯登堡~光之王國.Kitty樂園.親子樂遊5日」,特別贈送參觀KIRARA動植物園,體驗動物餵食,還能近距離欣賞獅子、大象、浣熊。
 
產品包裝優勢
1.利用長榮、日航多樣航點包裝北海道全線商品。
2.賞薰、搭遊船、北極星列車,感受不一樣的旅遊感官。
3.特別包裝東京、大阪、九州樂園,強力主打親子市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