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3|記者:劉彥廷
燦星旅遊 一生必朝聖一次~富士山攻頂

▲富士山攻頂看日出是許多人一生必去的願望。

精心安排入住2晚溫泉飯店、1晚東京市區飯店 專業登山嚮導+導遊帶隊 大幅提升登山安全性

針對今年火熱的日本旅遊,燦星旅遊精心設計多款熱銷產品,從關東、沖繩、北海道、京阪神、東北、九州等,行程內容豐富,從小資超值遊到特色主題旅遊,應有盡有,提供消費者和同業最佳選擇。
 
燦星旅遊日本線經理黃姿蓉表示,為了提供旅客更多樣的玩法,同時也與市場上產品做出區隔,今年特別強打「主題旅遊」,帶旅客從登山、馬拉松、滑雪等不同面向去探索日本,深度感受當地文化底蘊和自然魅力。
 
安排吉田和富士宮路線
沿途感受壯麗自然美景
 
黃姿蓉指出,近年來登山健行相當盛行,燦星旅遊新推出「富士山登山健行.海盜船.明治神宮.東京鐵塔.御殿場OUTLET 5天」,帶旅客以輕鬆方式體驗富士山之美。富士山共有4條登山路線,此次特別安排吉田路線和富士宮路線,此2條路線是最受歡迎、也是路程距離最短的,沒有登山經驗的旅客都可參加。
 
為了提升旅客登山的安全性,燦星旅遊特別安排一位當地登山嚮導,配合導遊一同帶路,不同於市場上某些富士山登山行程只有安排一位導遊帶路,燦星旅遊的安排更為貼心,也令人感到安心。
 
入住2晚富士山景觀飯店
泡湯加豪華自助餐超享受
 
住宿的部分,也不同於市場,特別安排入住2晚眺望富士山景觀溫泉飯店,讓旅客能從不同面向欣賞到富士山,並可盡情泡湯,舒緩全身肌肉和平日累積的壓力,在此可品嚐到美味的和牛、長腳蟹吃到飽以及豪華自助餐料理,滿足旅客挑剔的味蕾。
 
黃姿蓉表示,登富士山是許多旅客一生必朝聖一次的願望,燦星旅遊今年從7月份起每週3出發,直售價45,900元起即可圓夢,目前暑假旺季檔期報名速度驚人,已有多個日期成團和滿團,可見富士山在台灣人心中魅力不減!
 
針對北海道,燦星旅遊運用中華航空的千歲進出;長榮航空的函館、千歲雙點進出;台灣虎航的函館進出等,包裝出多達10支經典行程,給予旅客豐富多樣的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北海道行程中特別精選5星級希爾頓溫泉度假村,帶旅客感受頂級奢華的住宿體驗,餐食上也特別升等,享用北海道3大螃蟹吃到飽、燒肉或火鍋吃到飽,以及飲料(含酒精飲料)喝到飽,盡情享受北海道假期。
 
關西旅遊行程多樣
搭環球影城小小兵熱潮
 
大阪部分,運用中華航空推出早去晚回的5日行程、菲律賓航空的午去晚回5日,以及台灣虎航的自由行,滿足各種旅客的需求。針對暑假親子客群,也特別包裝環球影城,帶旅客感受最新「小小兵」旋風魅力和哈利波特樂園;「大阪+名古屋‧雙樂園」,從大阪環球影城玩到最新開幕的樂高樂園,大小朋友為之瘋迷。
 
另外,燦星旅遊運用長榮航空福岡機位和華航九州航點優勢,推出「時尚九州」、「食尚九州」、「最愛九州」、「九州輕旅行」等多款5日行程,從1萬初的小資價格到頂級4晚溫泉之旅都有,打造市場最豐富的日本旅遊專家。
 
產品包裝優勢
1.富士山攻頂行程,入住2晚溫泉飯店。
2.北海道5星級飯店包裝,超高檔假期。
3.環球影城加樂高樂園,雙樂園新行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