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9期|2017.05.08|記者:黃千珮
名古屋出發95分!靜岡西部濱名湖提供日本親子旅遊新選擇
圖片提供/遠鐵觀光開發

日本靜岡縣最西端的濱松市有座日本 中部最大湖泊─濱名湖,緊鄰著太平 洋,不僅擁有遼闊的自然景觀,更有 溫泉、美食、遊樂園等各種觀光魅 力,資源和台灣的日月潭頗為類似, 吸引各地觀光客造訪,適合安排悠閒 渡假行程,因此濱松市在2016年夏 天特別與南投日月潭周邊的鐵道、飯 店等8項觀光設施,正式締結友好協 定,完成濱名湖與日月潭的兩湖交流 儀式,親自造訪就能感受濱名湖的湖 光水色與多元旅遊方式。

夏日賞螢花現美景 人氣鰻魚飯提升精氣神 多重交通工具體驗 湖景溫泉飯店感受舒暢

濱名湖周邊觀光情報

▲5╱30〜6╱14夜間特別開放至21:00可賞螢火蟲。

濱松花卉公園

依著濱名湖的自然地形所打造 花卉公園內,擁有被稱為世界第 一美的「櫻花與鬱金香庭園」, 紫藤花、玫瑰、花菖蒲等各種花 卉,按照時節依序綻放,四季展 現不同的悠閒度假風情,5〜7 月更能欣賞到夜空中飛舞的螢火 蟲。此外依季節提供不同主題展 示的大溫室「水晶宮」、水花與 音樂協奏演出的「大噴水秀」, 還有巡迴在園區內的遊園車「花 卉小火車」等都相當受到歡迎。

交通:JR濱松站北口的巴士總 站1號乘車處搭乘往「館山寺 溫泉」的巴士,在「花卉公園 (Flower Park)」巴士站下車 即達,所需時間約40分。

▲夜間點燈的遊樂園更能享受浪漫(不定期)。

濱名湖PALPAL

位於濱名湖畔的遊樂園「濱名湖PALPAL」擁有30種以上的遊樂設施,大人小孩都能夠 一起同樂。特別請麵包超人作者創作的吉祥物與男孩們喜愛的超人戰隊會依季節在活動中 登場,另外餐廳、人氣周邊商品的商店也一應俱全,能夠玩上一整天。夏天更有季節限定 的無邊際「PAL泳池」,與濱名湖一氣呵成。

交通:在JR濱松站北口巴士 總站1號乘車處搭乘往「館山 寺溫泉」的巴士,於「濱名 湖PALPAL」巴士站下即達。

▲濱松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能夠享受揮桿樂趣。

▲聞名全日本的濱名湖鰻魚飯。

▲搭乘濱名湖遊覽船享受湖上風光。

▲也可以欣賞特別的運動競技─賽艇。

濱名湖推薦住宿情報

日式旅館 九重

矗立在濱名湖畔館山寺溫泉的純和風旅館

▲寬敞和室房可欣賞湖景。

▲以浮世繪展現雅緻和風氣氛的溫泉浴場。

在四季都能感受風光明媚的濱名湖,提供以在地季節食材為主的 會席料理、天然溫泉與充滿和風美學的舒適房間,加上誠摯的款 待之心,「日式旅館 九重」讓客人的五感能夠獲得滿足,度過最 悠閒的旅行時光。

地址:靜岡縣濱松市西區館山寺町2178
電話:+81-53-487-1112
官網:http://hamanako-kokonoe.jp/chinese/

WELLSEASON濱名湖溫泉飯店

到館山寺溫泉享受悠閒溫泉假期

▲提供西式與和室客房多樣選擇。

▲溫泉可盡情享受28種浴池的暢快。

WELLSEASON濱名湖溫泉飯店的名稱意指能夠感受濱名湖精彩的四季之 美,並請盡情享受飯店提供日式貼心的款待服務。飯店內擁有多樣選擇 的客房,也可品嚐以豐富料理而自豪的自助式餐食,更有靜岡縣最大的 溫泉設施「花開之湯」,以各種讓人放鬆的空間迎接住客。

地址:靜岡縣濱松市西區館山寺町1891
電話:+81-53-487-1111
官網:http://wellseason.jp/chinese/

精彩觀光魅力

想認識更多濱松、濱名湖地區,中文觀光情報網站「尚未發現的日本─濱松 遠州小旅行」已正式上線,隨時提供當季情報與推薦觀光路線,歡迎上 http://hamanakojapan.hamazo.tv/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