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9期|2017.05.08|記者:張偉浩
大興旅行社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豪斯登堡

網羅東京、大阪、九州熱門樂園 讓大小朋友歡樂同遊趣
航海王、小小兵、Hello Kitty 最強卡通動畫明星來助陣

▲豪斯登堡光之王國的夜間景致。

全新推出百分百主題樂園攻略

大興旅行社擁有「日本專賣店」的 美譽,總是在對的時節推出適合 的旅遊產品,內容包羅萬象、變化萬 千,不但獲得旅客的讚賞,也得到同業 的青睞。大興旅行社總經理林大興表 示,日本夏季除了盛開蔓延到天際的薰 衣草之外,也同樣是水果的盛產期、主 題樂園的旺季,大興旅遊也特別針對親 子包裝東京、大阪、九州的旅遊路線給 予大小朋友一個難忘的暑假同遊之旅。

東京贈送航海王門票 體驗鮮採水蜜桃

夏季親子產品中以樂園為最重要的產 品元素,大興旅行社也特別推出「百分 百主題樂園攻略」,以東京來說有獨家 包裝航海王主題樂園的「哈日東京.航 海王.Kitty主題樂園.八景島水族館. 採果樂5日」最受旅客喜愛,不但包含 最多的遊樂園門票,還特別贈送東京鐵 塔ONE PIECE航海王主題樂園門票,還 能購買限定版航海王商品、品嘗特色餐 廳。並特別安排前往蘆之湖搭乘海盜 船,欣賞富士山聖地、體驗鮮採水蜜桃 或贈送2顆水蜜桃。

拜訪江戶時代劇拍片現場 贈送DIY專屬杯麵

環球影城在4/21全新展開「小小兵 樂園」,延續了哈利波特後的熱賣氣 勢,成為夏季親子旅遊關西的熱門元 素,大興旅遊也包裝了「環球小小兵. 哈利波特.日清泡麵博物館.大秦映 畫村5日」,行程安排一整天的環球影 城,讓旅客有充分的時間遊玩。另外再 規劃清水寺、金閣寺等世界文化遺產, 還有江戶時代劇拍片現場—東映太秦映 畫村,並在日清泡麵博物館贈送體驗DIY 世界獨一無二的專屬杯麵。

感受九州旅遊多重魅力 探索北海道夢幻雙島

九州部分則打造「九州浪漫99島.豪 斯登堡~光之王國.Kitty樂園.親子樂 遊5日」產品,安排旅客在荷蘭風情的 豪斯登堡暢玩1天,可以體驗各項遊樂 設施,感受光之王國的目眩神迷。另外 還有Hello Kitty和諧戶外主題樂園、晨霧 出泉之鄉—湯布院、巴洛克庭園—有田 德國歐風宮殿。並前往媲美日本3景松 島的99島,體驗4合1行程,包括99島遊 船、西海珍珠館,體驗掏珍珠的樂趣、 贈送KIRARA動植物園,安排旅客體驗餵 食的樂趣。

此外,大興旅遊推出夏季限定6~8月 出發的「北海道道北~北緯45度稚內. 禮文+利尻夢幻雙島+薰衣草花田5 日」產品,搭乘長榮航空從千歲機場進 出,拜訪日本最北端、最受重視和歡迎 的地標-宗谷岬紀念碑;天氣晴朗時還 能遠眺俄羅斯的薩哈林州,並特別贈送 「到此紀念證明卡」,讓旅人留下難忘 的回憶。

產品包裝優勢
1. 推出東京、大阪、九州百分百主題遊樂園攻略產品。
2. 東京贈送航海王門票、大阪暢遊全新開幕小小兵樂園。
3. 九州暢玩豪斯登堡,體驗KIRARA動植物園餵食樂趣。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