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期|2017.07.17|記者:林宥蓁
忍術體驗之旅9月起限量6團
圖片提供/三多旅遊

▲乘忍者 列車、看忍 術表演是忍 者修練之旅 不容錯過的 環節。

忍術體驗之旅9月起限量6團

暑假過後到賞楓期之前,三多旅遊特別推出「旗鑑東瀛~ 探訪日本忍者修練.捉香魚體驗.繽紛招財貓彩繪歡樂 5日」,搭配國泰機位,限量6團,9/9、22、28,10/ 12、19、26出發,同業價32,900元起。

產品包裝著重體驗日本文化、風俗,最大亮點是包裝忍者 修練,安排旅客穿忍者服、乘忍者列車到忍者博物館看忍 術表演,完成忍者修練後再頒發忍者證書。此外還規劃捉 香魚現烤現吃,體驗目前日本網路票選第1名的DIY年輪蛋 糕,彩繪招財貓,伊勢神宮送紅豆麻糬,美夏火之谷看滿 天浪漫星空,此行程是適合全年齡旅客的體驗型產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